致敬国潮风尚 TOYOUNG途漾潮鞋冬季新品发布会

风可以熄灭蜡烛,却也能使火越烧越旺——在因疫情突袭而变幻无常的2020年,这句话带给了人们奋进的慰藉和前行的勇气,让他们得以拥抱这个变幻且温暖的“寒冬”,在逆境中活出生命的意义。

8月28日,TOYOUNG途漾潮鞋2020冬季新品发布会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以“中国造 正当潮”为商品主题,以“有漾 有新样”为品牌主题。途漾潮鞋把国潮风尚作为品牌的战略重心,通过潮鞋时尚大秀,向行业和加盟商传递出了坚定的信念,坚决的行动和坚持的决心。

“后疫情时代,鞋业迎来了新一轮大浪淘沙。止步过去,我们是无法走向未来!”途漾潮鞋董事长魏志勇先生表示,“过去的经验做不了现在的生意,我们一定要不断刷新自己,刷新我们的经验,刷新我们的认知,刷新我们对当下市场的认知。”

TOYOUNG新品围绕“中国造 正当潮”的主题,在鞋款结构,鞋款品类和鞋款品质上,用国潮和严选表达了途漾潮鞋对2020冬季鞋款的诠释。从品牌的logo调整、店铺形象以及核心商品方面,途漾潮鞋都在进行严选和升级,让品牌风格调性和品牌特性一览无余。

具体而言,在原有品牌格局下,途漾潮鞋紧紧跟随市场大潮,结合国潮风尚,并以此为核心,推动了品牌和客群的细分延伸,以国潮马丁、都市风尚和时尚休闲工装系列为主,推出了全新的冬季鞋款组合。

魏志勇先生通过大数据和现有客户的真实案例进行透析说明:品牌转型和升级是未来的必由之路,国潮风尚是品牌未来的发展趋势。途漾潮鞋要顺势而潮,占品类,抢市场,在一个新的鞋款品类中做到领头羊。

通过本次新品发布会,途漾潮鞋将中国文化作为核心语言,通过设计融合和潮流时尚建立起联系,传递了“国潮风尚”的商品战略和“有漾 有新样”的品牌理念。在这一过程中,途漾潮鞋表现了对市场潮流的精准把握,也实现了品牌的又一次突破与蜕变,助推了国潮文化的崛起。

 
编 辑:T01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