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雅迪电动车:一次充电,多跑一半

说到电动车,总会有人抱怨充电时间长、续航短、速度慢等老问题。不过你知道吗,雅迪电动车在今年8月初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两款新车型:雅迪冠能系列M8和T5,已经成功实现了技术突破,真正可以让电动车跑得“更快、更远”了。

据了解,雅迪冠能系列全系搭载TTFAR 7级增程系统,它是雅迪这次推出的核心技术,包括了从电机、电池,到轮胎、车身等七大部位的全面升级。下面我们就以雅迪M8为例,看看这个新系统到底有多厉害。

首先TTFAR 7级增程系统的核心是TTFAR电机、TTFAR石墨烯电池和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三个部分。雅迪M8的电机比普通电机凸极率提高一半以上,电机运转高效面则提高了35%左右,动力和续航能力都是大大增强。

雅迪M8搭载的TTFAR石墨烯电池,是雅迪专利石墨烯电池的升级版,提高了相同体积下的能量密度,还可以承受20A反充电电流,蓄电性能更强大,并且支持1小时快充,平时有急事忘记提前充电的话,快充功能就再方便不过了。

不仅如此,雅迪M8的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可以提高能量利用率,超大电子显示屏上可以看到TTFAR电能监测仪表,实时了解电能的使用情况。另外M8特别配置的TTFAR低滚阻轮胎和流畅的低风阻车身等设计都有利于提高速度,减少阻力消耗。

可以说,在一整套TTFAR 7级增程系统的加持下,雅迪M8的续航能力几乎可以在普通电动车基础上提高一倍——从雅迪电动车发布会现场进行的公证结果来看,普通续航六七十公里电动车搭载TTFAR 7级增程系统之后可以续航到120公里以上,真正实现了“一次充电,多跑一半”的承诺。

讲了这么多技术相关,我们再来看看雅迪M8的颜值和细节设计。M8整车是简洁的流线型设计,优雅大方,超高质感的外观可以保证三年如新,加上车架优化减轻20%的重量,还有省力的单双撑,非常适合都市女性通勤和日常。

雅迪M8还支持N+改装,前后护杠、挡风玻璃等都可以按心意改装,特别是还能加装宝宝椅,对接送孩子的宝妈来说是非常合适了。

雅迪M8是雅迪电动车冠能系列新品,上市后预计售价在四千元以内——结合突破性的续航能力和超高骑行体验来看,性价比可以说非常高了。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