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PS300移动固态硬盘新上市,教你误删文件小妙招

移动硬盘作为现代生活中使用十分便捷的存在,慢慢成为很多办公人群或者存储大户的必备品之一,但是我们在使用移动硬盘的的时候,有时候会出现误删除文件的情况,这时候应该怎么办才好?

首先要确保我们所删除数据的文件有没有被覆盖或者丢失,如果已经被覆盖了的话也是无力回天。通常想要恢复文件,我们需要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来进行协助,各类软件中都有对应的模式选择可以进行数据恢复,选定后对原文件所储存的硬盘开始扫描,待扫描结束后就可以按照文件路径或者文件类型找到所需要恢复的文件,预览确认无误的话就可以把文件重新找回来了。像失易得、嗨格式等软件都能实现。

不过平常在使用移动硬盘的时候,还是要注意,某些操作可能会导致文件损坏,所以还是建议养成备份的习惯。另外,当数据误删除后,需要及时停止对丢失数据的磁盘进行读写和扫描,最大程度避免数据出现覆盖或丢失的情况。

在移动硬盘的挑选上,目前市场上的产品还是很多样化的,品牌众多,外观设计都各有特色,这里向大家推荐一款来自康佳新推出的存储设备——PS300移动固态硬盘。对比传统的U盘,移动硬盘拥有更快的传输速度,PS300采用了USB3.1协议接口,传输速度高达550MB/s,在传输大文件的时候就不用再经历漫长的等待了,如果是喜欢存些电影或者游戏的话,再合适不过。

PS300的容量设置也比较全面,涉及日常通用的250GB,也有大型文件偏多可选择的500GB和1TB,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硬盘采用了时尚小巧的菱形设计,海量存储,仍可一手掌握,无论是放在背包里还是揣在口袋里,都丝毫不占空间,十分符合现代社会在便捷携带上的要求。多彩的配色与金属一体机身,尽显雅致质感。

PS300提供了USB-A和Type-C两种接口,即插即用,轻松连接,同时兼容各种设备,支持安卓、macOS和Windows操作系统,无论电脑、平板、还是手机,都能进行文件存储,随时随地办公,不用担心网络状况,享受便捷生活。

如果你总是存储空间不够用,图片文件存了又删,删了又存,还经常担心手机内存爆满,那这一块康佳PS300移动固态硬盘将会是你非常贴心的数据安全管家!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