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亭科技连续三年亮相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9月16日,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天津正式拉开帷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长亭科技作为国内新锐网络安全厂商代表,连续三年受邀参加,携“攻、防、抓、查”四维一体的应用安全塔防体系亮相,并在现场进行产品演示及多种互动,向观展人员展示全面升级的应用安全塔防体系,全方位输出多个行业技术解决方案,获得众多业内人士及客户的认可。

image.png

  众所周知,作为网络安全领域的年度重点活动,网络安全宣传周也是各安全厂商展示先进技术和最新成果的舞台。长亭科技连续三年参加,持续输出贴合客户场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今年携全新升级的“攻、防、查、抓”四维一体的应用安全塔防体系在天津、郑州等多地亮相,展示针对各行业的技术解决方案。其中,在2019中国网络安全产业优秀创新成果展上,长亭科技现场讲解《新攻防背景下的应用安全解决之道》,进行专业的观点分享,吸引了众多对长亭创新技术感兴趣的业内人士前来聆听,演讲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image.png

  历经五年发展,长亭科技以“化繁为简、智能安全”为核心,构筑“攻、防、查、抓”为一体的应用安全塔防体系,不断创新升级产品,形成了一系列针对各类场景的解决方案。其全球首发的基于智能语义分析的下一代Web应用防火墙雷池(SafeLine),创新开放插件平台,升级智能语义分析流量引擎,通过定制化分析场景流量实现业务安全,同时升级云端解决方案,无论应对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都有灵活应变的防护模式,帮助企业安全“上云”。为应对逐渐激增的漏洞与信息泄露事件而推出的安全评估系统洞鉴(X-Ray),通过创新提出的模拟浏览器爬虫智能模拟人的行为,针对业务场景进行精细化分析,能够实现半自动化或全自动化逻辑漏洞测试的流程,从多个维度降低业务安全风险。而谛听(D-Sensor)作为一款内网风险感知类产品,不断进行自我突破与创新,针对攻守中的不平衡,加强对攻击者的全方位溯源能力,实现企业资产安全防护。诸多创新,帮助企业在日趋复杂的IT环境中紧抓网络安全中的关键环节,有效提升产品在安全建设中的实际价值。

  同时,凭借在各行业的不断探索,并依托大量实战和丰富的服务经验,长亭科技陆续发布了多个解决方案,涉及金融、区块链、互联网、云安全等多个方向,更全面、实际有效且满足需求的实践方案,让长亭科技受到了各行业资深专家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点围绕金融、电信、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网络安全问题展开多方位探索,与往届相比,此次网络安全博览会着重展示新技术新应用,体现新时代新安全,既关注互联网信息技术的迭代发展,也关注新形势下网络安全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采用“全展区集中互动+个展位特色互动”的新型模式,依托VR、AR、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引导人们深入感知网络安全隐患的千变万化,让大众认识到网络安全防范迫在眉睫。在网络安全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的今天,相信像长亭科技这样以保护企业网络安全为己任的安全企业,将不断提升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能力,充分落实“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会议主旨。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