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天府软件园第十一届篮球赛精彩落幕

  9月16日,历时3个月的“运动成都•活力高新-成都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9天府软件园第十一届篮球赛”圆满闭幕。最终,成都愚创科技有限公司摘得桂冠。成都本直科技有限公司与成都亿盟恒信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摘取本届篮球赛亚军与季军。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成都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中共成都高新区软件园园区委员会、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主办,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总工会、成都亿盟恒信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协办,得到了QSL健身俱乐部等单位大力支持。

  天府软件园篮球赛是是成都高新区“运动成都•活力高新”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园区最大的职工竞技体育赛事之一,近100支参赛球队、1000余名参赛球员、历经250场激烈角逐被广大程序员誉为“软件园的NBA”。

  打造程序员超级篮球赛 “软件园的NBA”

  “加油!”“太棒了!”9月16日晚,在天府软件园第十一届篮球赛决赛现场,运动员们精彩的扣杀、多回合的博弈让观众热情高涨,时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呼声、鼓掌声。经过3个月的赛程后,成都愚创科技有限公司队伍和成都本直科技有限公司队伍会师决赛。

  虽是业余比赛,但精湛的球技、有序的组织,让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堪比专业水平。平时是西装革履的管理者,或是一心扑在电脑上的程序员、原画师、游戏架构师……,换上运动装后,便展现出截然不同的风采。奔跑、运球、投篮,他们在场上动作敏捷、拼劲十足。终场哨声响起时,成都愚创科技有限公司凭接一记精彩的扣篮最终获得冠军。

  天府软件园 ——“青春成都 活力高新”的缩影

  2009年至今,天府软件园篮球赛已举办十一届。从第一届比赛仅20支球队参与,发展至36支、64支……到2019年已有80支球队,上千名球员参赛,赛程中开展250场篮球对抗赛,平均每天开赛6场。十一年来,天府软件园内开展了2300场篮球赛,参与人次达4.2万。如今的天府软件园篮球赛已逐渐向专业赛事发展,是西部地区乃至全国数一数二的高水平篮球盛宴。

  参赛的程序员们不仅是一群会敲键盘的极客,更是在职场、球场都游刃有余的复合型人才。这群天府软件园“勇士”中,有张手即来的三分射手,有穿针引线的组织后卫,有能突能投,当然更能扣的前锋,还有视防守如摆设的中锋,神出鬼没的最佳第六人。每年的比赛中,总能见到一些熟悉的面孔。除了比赛季这些选手在平时也会和其他球友相约练球,赛前练兵、赛中对抗。天府软件园篮球赛给大家搭建了一个球友间交流的平台,十一年的赛程中,大家收获的不仅是战绩,更是健康的体魄与珍贵的友谊。

  “‘软件园的NBA’真的很棒!我们已经连续多年参加天府软件园的篮球赛,明显感受到参赛队伍的水平一年比一年高,赛事组织也越来越好。”本次赛事冠军、成都愚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体育精神和创业精神一脉相承,体育运动很能培养人的抗压能力、竞争意识、团队协作能力,对创业而言都十分重要。

  截止2019年8月,天府软件园已经开展全年全民健身系列赛事近4000场,涵盖篮球、足球、电竞、跑步等一系列文化体育活动。近年来,成都高新区通过举办“运动成都·活力高新”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整合多方力量推动体育事业生活化、大众化、时尚化发展,合力共建全民参与、多元共治、互惠共赢的体育生态圈。着力打造的系列文娱活动正是天府软件园“做平台 做连接”汇聚资源,帮助园区企业更好的发展的体现,也是“青春成都 活力高新”的一个缩影。

  附件:获奖名单

  1、天府软件园第十一届篮球赛5-8名:

  ∙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成都中联信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卓越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 成都国盛天丰科技有限公司

  2、天府软件园第十一届篮球赛第四名:

  成都博艾科技有限公司

  3、天府软件园第十一届篮球赛第季军:

  成都亿盟恒信科技有限公司

  4、天府软件园第十一届篮球赛第亚军:

  成都本直科技有限公司

  5、天府软件园第十一届篮球赛第冠军:

  成都愚创科技有限公司

  6. 天府软件园第十一届篮球赛最有价值球员:

  成都愚创科技有限公司7号球员杨浩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