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佳怡厨房用具,实力不止所见

  一个品牌,消费者容易注意到的是该品牌下产品的外观设计和质量,这是因为外观设计是视觉传递的第一手信息,质量的感知则是来自我们长期的使用体验。而星佳怡厨房用具的实力,不止这两样。为了深入了解,今天记者就跟随星佳怡厨房用具创始人史女士一起来到了旗下的工厂。

  “产品其实是品牌递给消费者的第一张名片。”史女士指着眼前生产的置物架,继续对记者说:“触碰它时,消费者摸着光滑不伤手,是因为我们进行了拉丝处理,放在厨房不怕油污易清洁,是我们在表面材质反复试验,使用时,能旋转还能调节高度,是我们在生产时下了功夫。”消费者每一个能注意到或者注意不到的妙处,都是星佳怡厨房用具的人员,在背后不断地提升工艺。

  星佳怡厨房用具工厂图

  而各种工艺的提升之中,星佳怡厨房用具的研发人员尽了很大力。“我们产品材质主推不锈钢,但不锈钢种类颇多,怎样的不锈钢才能达到消费者和我们都满意程度?”于是星佳怡厨房用具的研发人员,一直致力于研究不锈钢的组合,研究钢材材料的锻造方式和加工方式等,为产品的材质不断突破极限。这为星佳怡厨房用具获得消费者好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想要消费者好评,除了材质,星佳怡厨房用具的众多生产制造人员在设计生产时也格外用心。公司总面积2700m2,其中2400m2都用于生产制造产品,可见公司生产规模之大。在工厂里,记者发现凡是有高度的多层产品,都有锥形卡位的设计或者套有塑胶转动内垫,使得每层可以上下调节或者能让该层旋转。就连脚垫的高度也能根据实际情况调节,防止产品摇晃不稳当。同时为了能更好的利用厨房墙上空间进行收纳,星佳怡厨房用具还生产了一系列墙上置物架,这些产品科学加厚承重杆圆管,使其承重能力加强。

  星佳怡厨房用具工厂图

  “产品制作完成后,要到消费者手中还得进入市场流通,这一步星佳怡厨房用具是怎么走的呢?”面对记者的疑问,史女士回答道:“在销售方式上我们有线上或线下,而销售范围我们包括内销或外贸,其中专业的洽谈,售前的咨询,售后的安装疑问等,都是我们自己来的。”这背后的经营,都要各种人员一点点的和消费者建立良好联系,而每个季度销售额都超百万的星佳怡厨房用具实在不容小觑。

  “我们不管背后付出多少,只要最后消费者在厨房里能有更愉快的生活体验就好了。”史女士说得很真诚,即便背后的付出消费者没有看见,星佳怡厨房用具的实力都毋庸置疑。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