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见证!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入选2020-2021十大优选软体家居(沙发)品牌

芝华仕自品牌成立以来,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实力,加强产品技术研发运用,以尖端科技、卓越品质以及优质服务备受消费者青睐,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家居品牌。近期,在广州举办的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上,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入选“2020-2021十大优选软体家居(沙发)品牌”,足以证明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的舒适感早已深入人心。

近年来,秉持“舒适源自科技”的产品理念,芝华仕通过创新技术不断提升产品舒适性。其自主研发的合金支架与电机电控系统拥有238项专利技术,经过26万次伸缩测试,能够承受160公斤重量,可满足消费者在居家期间玩游戏、追剧、听音乐等不同生活场景需求;自主研发的海绵配方,为消费者带来专属于芝华仕品牌的舒适感。

芝华仕虽然以功能沙发起家,但并不止步于功能沙发。在品牌发展过程中,芝华仕品类逐渐扩充至按摩椅、智能床等,实现了全品类覆盖,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丰富的选择。对于芝华仕来说,此次入选不仅彰显出品牌实力,更是消费者对芝华仕产品的认可与鼓励。未来,芝华仕将持续加强产品技术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着力打造更加舒适、便捷的居家生活空间!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