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好房” 贝壳找房为您推荐高性价比房源

 在贝壳找房,有这样一批特殊的“录取通知书”,24小时不停发送,而且“考生”收到通知书后需要立即报到。究竟是什么考试有如此严格的要求?

  事实上,贝壳找房考核的不是人,而是房。那些经过层层筛选、物美价廉的房子,都有着统一的名字——“必看好房”。打开贝壳找房APP,点击带钻石的蓝色小房子图标,各种类型风格的“必看好房”便映入眼帘。

图片3.jpg

  在这里,所有房源简介左上角贴有红色标签。在房源详情页面,必看亮点应有尽有,例如小区配备24小时安保,楼龄较新,环境优美。短短1分钟,就能初步判断这套房源是否适合自己,有没有必要咨询经纪人或去看房。如果想了解更多,则点击“房源介绍”,里边有业主写的居住体验和房源特色,以及不同经纪人实地带看后的感受与总结。

  什么才算是高性价比房源呢?一千人眼里有一千套好房,但有一些基本判断标准是相似的。贝壳则基于人工智能模型给房源量身打造了一套评分体系。房源被录入后,系统会依据5大维度来打分。

  基本属性包括楼龄户型、周边配套、交易权属等,体现了房子的硬实力。客源热度包括用户的关注次数、询问经纪人的密度等,这反映了房子的“人气值”。作业情况则包括经纪人VR、实地带看次数等,通常得分越高,经纪人越了解房源详情。价格竞争包括市场成交周期、成交均价对比等,有助于购房者了解行情。业主意愿则包括是否写房源评价、降价次数等。买房的一大难题就是沟通,跟诚心售卖的业主打交道,过程往往会更顺畅。不同城市、小区、乃至时间都会影响每个维度的重要程度,房源的评分也会实时变化。

  贝壳找房积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居住服务,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在特殊时期营造换位思考、相互尊重、温暖和谐的消费氛围,通过服务承诺升级提升服务品质,进一步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打造安全消费场景、创新便利消费方式,改善居民消费体验,营造温暖舒心的消费环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