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餐饮质量,全聚德延续自身特色

“老字号”的生存时间,是由时代背景、历史进程、经营模式等综合因素决定的,而其中的核心就是产品或服务的质量,尤其是餐饮业。留下“品质”,即那一口“老味道”谈生存谈发展,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人的嘴最难哄,这是民间千百年来对饮食的评语。与其他消费方式相比,餐饮业对应的是人的嘴,这是要实实在在地面对的,任何花哨的其他东西都是枉然。

  全聚德(9.61 -0.72%,诊股)的特色决定了其核心是“味道”。不像其他行业,全聚德唯一的标准是“味道”,离开“口味”的环境、服务乃至其他噱头都是没有意义的。这种特征也是由人类消费特性所决定的:人类消费有很多需求,什么安全、质量、服务乃至售后包括维权等,都包含其中。对于一些消费领域,首先是安全,是服务,甚至售后,等等,这些因素都是可能的。在一些消费领域,也许更重视“精神消费”也就是“面子”的因素,有些人可能更看重品牌等等,但凡是个“大牌”就先满足大半天。为了再一次吸引本土消费者,打造“北京人的饭馆”,全聚德开启了一系列的改革“组合拳”。北京各直营商店面向社区居民,推出自制食品销售业务,馒头、花卷、豆包、肉龙、酱肘子、酱猪蹄、秘制辣酱等一系列特色主食一经上市,立即受到街坊邻居的欢迎,到店自提的顾客络绎不绝。服务态度热情周到,菜品质量有保证,还是中华老字号,有着传承百年烤鸭技术的中华老字号,全聚德凭借独特的优势赢得了周围顾客的好评。

  全聚德是中华老字号,更是一家餐饮企业,经营良好是全聚德管理团队的首要目标,因此,在实现这一首要目标的过程中,我们要将对全聚德的尊重、对消费者的真诚转化为实惠回馈消费者。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