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滑党福音:咪咕护屏宝,让后悔多一种选择

 常常因为手滑而摔坏手机屏幕?懊恼中却因费用太高舍不得换屏?为呼应广大“手滑党”需求,徐州移动推出“咪咕护屏宝”业务。业务一经推出,受到广大市民欢迎。

  “咪咕护屏宝”是江苏移动推出的手机售后服务产品,手机因意外跌落、碰撞、挤压造成的屏幕碎裂,在服务期一年内均可享受一次免费换屏服务。针对新机(购买7日以内的手机,以购买凭证为准)享受官方原装屏换屏服务;针对旧机(上市两年以内机型)享受原厂品质屏换屏服务。该业务由移动销售,由人保承保,流程更规范、保障更安心。

  “我是一个全职妈妈,孩子才2岁多,前不久孩子哭闹要用手机看动画片,不小心把屏幕摔坏了,这可是新买的手机,心疼死了!忽然想起之前办理了咪咕护屏宝业务,4天就重新换上了原装新屏,节省了1000多元呢。”谈到该业务,王女士开心的说:“对我们这种带娃的妈妈们来说,这个算得上育儿必需品了。”

  “业务分为基础版和尊享版,涵盖苹果、安卓等各大品牌手机及曲面屏、全面屏等各种屏幕。”据徐州移动工作人员介绍,该业务目前提供了两条办理渠道,一是到就近移动营业厅现场办理,二是通过“咪咕护屏宝”公众号进行自助办理。在维修方面,徐州移动也提供了多种贴心选择,既可以通过“咪咕护屏宝”公众号自助报修,也可以至移动营业厅现场报修或拨打400-166-6990进行电话保修,涉及的寄修服务均通过顺丰速递来回包邮,既快捷又省心。

  (余池)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