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谱云管家斩获天津秋糖“最受欢迎明星单品”银奖

近日,舟谱数据旗下产品舟谱云管家(经销商全业务流程管理系统)凭借操作简单、功能智能、用户友好等特点,在天津秋糖“最受欢迎明星单品”投票活动中,赢得供应链企业类别的银奖!

image.png

  作为经销商升级转型的起始点,舟谱云管家以完全贴合经销商实际销售场景的强大功能和数据技术全流程支撑的经营指导服务,在天津秋糖展会现场圈粉无数。我们了解到,舟谱云管家以提升经销商内部管理效率为核心,从人员、库存、客户等多方面帮助经销商实现全面精细化管理,通过整合后台交易信息并结合大数据多维数据智能分析,自动生成清晰直观的数据报表,使经销商对自身运营费用结构、销售结构及商品结构实现全面掌控,决策水平随之大大提升,切实帮助经销商获得长足发展。

image.png

  舟谱云管家在展会现场最受经销商关注的一点还在于,舟谱云管家帮助经销商实现了业绩管理的精细化。过去做业绩管理时,经销商只是简单分了几个区域给到业务员,只要能出业绩即可。但这无疑存在弊端,业务员虽然可以卖到钱、出业绩,但有些客户的拜访频次可能不够,业务员却没有注意到;也可能跟门店发生了摩擦,导致业务员不愿意去拜访。这些,经销商都没办法及时发现,这就埋下了客户流失的隐患。

  现在,通过舟谱云管家的拜访任务设定功能,经销商可以给业务员指定具体的线路和门店拜访数量,所有的数据一经导出,就知道业务员一天里拜访客户的数量和拜访频率,如果出现问题,就可以及时调整,以免造成客户流失。

image.png

  舟谱云管家之所以如此智能,离不开舟谱数据过硬的技术背景。舟谱数据可提供国内领先的智慧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和业务流程服务平台,创始人及首席技术官均毕业于清华,且都来自硅谷,曾服务于Facebook、微软、谷歌等。舟谱数据旗下整套解决方案均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为支撑,以持续高频的迭代与更新来保证产品更好用、更智能。

  我们了解到,舟谱数据一直致力于利用先进的技术来提升经销商的商业智能化水平,最终全面提升经销商的效率。为保证产品的贴合性,舟谱数据产品团队长期奔赴全国300多个城市,走访经销商用户超过万家,收集需求数万条;期间,为深入到各个经营场景,充分收集及挖掘用户需求,曾在单一客户“驻扎”9天。为了持续保证产品的稳定性与先进性,舟谱研发团队运用国内外先进的技术模型,持续迭代与升级技术解决方案,每月可完成三至四次系统更新与迭代。在保证产品使用顺畅、优化用户体验方面,舟谱客户服务中心提供全年不间断的答疑解惑服务,用实际行动坚守了舟谱“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一直以来,舟谱数据提供的不仅仅是一套简单的工具,而是完整的理念、先进的技术、全面的解决方案,做到真正赋能经销商!目前,舟谱数据融资过亿,资本股东包括峰瑞资本、昆仑万维、丹华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