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移动“小步外勤”让管理有“迹”可寻

近日,徐州移动推出“小步外勤”,受到广大企事业单位欢迎。

  “小步外勤”是一款基于手机应用的管理平台,可时时采集外勤员工的手机电量、手机信号、位置信息等。支持对外勤人员的工作区域设置电子围栏,对活动范围超出设定区域的员工发出脱岗警报。一整套防借口、防作假定位机制,确保员工遵守工作纪律,不擅自离岗。

  江苏睢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第一批“小步外勤”的尝鲜者,目前已有95名外勤人员使用。“你看,外勤人员上传的照片会自带时间、位置等水印,无形当中就形成了对外勤人员的约束。自从使用徐州移动的小步外勤,外勤员工的工作纪律有了明显改善。”分管工作纪律的杜副行长介绍说。

  “小步外勤”不但能够帮助企业更好的进行人员管理,对客情管理也具有很好的辅助作用。外勤人员每拜访一位客户,可以在手机客户端“工作汇报”板块上传拜访日志,相关信息能自动存储在云端服务器。“我只要在后端点一下按钮就可以看到所有报表,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帮助做出准确的决策。这些信息在业务存续期间可以永久保存,当需要工作交接时,这会是一套很好的学习参考资料。” 睢宁农商行信贷部张科长对该应用赞不绝口。

  得益于“小步外勤”功能实用、操作便捷的特点,目前已在快速消费品、机械、医药、建材、金融、地产、互联网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同时在政府公安、林业、交管、环卫等部门也获得了大力推广,在助力各行业降本增效,提高运营效率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余池)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