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翻译机荣誉入选“国货精品”

2019年5月10日,第三个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在上海拉开序幕。活动设置了13个自主品牌消费品体验区,共有200家自主品牌企业参与展览。活动期间,科大讯飞旗下讯飞翻译机荣誉入选首批《中国品牌消费类电子国货精品目录》。

1.jpg

优中选精,讯飞翻译机符合严苛硬性标准

从此次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公布的电子信息行业(消费类电子)自主品牌国货精品《遴选要求》来看,对于入选标准相当苛刻。

文件中表示,国货精品是指具有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特色,科技含量高、绿色安全、设计制作精良、功能完善、质量可靠、性能优异、服务完备、价格合理、具备销售条件的消费类电子中高端产品。

入选的产品不仅需要是中国的自主品牌,而且必须在绿色安全、自主创新、科技含量、设计制作、功能性能、可靠性、应用体验、服务保障、可持续发展能力等方面居行业领先水平。从这个层面上来看,讯飞翻译机经受住了各种硬性标准严格考验。

此外,还要求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不低于20%。这也意味着,入选的讯飞翻译机不仅具备一定的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而且在消费者市场也获得了青睐。

2.jpg

讯飞翻译机获得荣誉证书

荣誉入选,讯飞翻译机实力再获认可

从国货精品的遴选要求,不难看出讯飞翻译机在产品设计、创新水平、科技含量等方面都获得了行业内的高度认可。

讯飞翻译机2.0是科大讯飞继“晓译”翻译机之后推出的新一代人工智能翻译产品,采用神经网络机器翻译、语音识别、语音合成、图像识别以及四麦克风阵列等多项世界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支持离线翻译、方言翻译、人工翻译等翻译模式,推出英语口语学习、全球上网等服务,只为“世界聊得来”。

3.jpg

讯飞翻译机产品图

讯飞翻译机2.0自上市以来,不仅在博鳌亚洲论坛、一带一路高峰国际合作论坛、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驻欧盟使团开放日、世界互联网大会等多个国内外重要场合充当“随身翻译官”的角色,更在消费者市场大受欢迎。2019年科大讯飞年报显示,截止到报告期末,讯飞翻译机销量达30万台,成为品类份额第一。电商平台好评率达到99%。

在中国品牌日当天,讯飞翻译机也配合人民日报的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进行#有间国潮馆#的微博联动,与人民日报、武汉自然博物馆等多家品牌在微博上为中国品牌日联合发声。

4.jpg

讯飞翻译机官方微博

在品牌强国战略的号召下,讯飞翻译机将继续向世界彰显中国智造的实力,全面助力中国品牌、中国品质走向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