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凯尔受邀参加2019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无锡交流大会

近日,2019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无锡交流大会(以下简称“才交会”)正式召开。 无锡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斯凯尔)作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企业代表之一受邀参会。

作为无锡地区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人才盛会,本届才交会以“高端化、精准化、市场化、国际化”为主要特点,意在加强高端人才与各地板块交流互动,深化合作,更好地引领地方产业转型升级。

其中,“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展洽会是本届“才交会”最大的亮点。展洽会上,江苏省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亲自到访海斯凯尔的展位指导工作,了解海斯凯尔最新的发展情况,当问及海斯凯尔国际化市场布局与目标时,企业联合创始人及副总裁孙锦博士道:“纵观全球市场,海斯凯尔核心产品FibroTouch已先后获得CE、FDA等海外认证,并在印度、泰国、印尼、巴基斯坦等亚洲、中东、非洲、拉美地区国家广泛使用。未来,海斯凯尔将始终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结合沿线各国的医疗健康服务需求,推动优质医疗资源的有效链接,不断加深企业全球化市场的推进与发展。”

海斯凯尔在人才培育工作的突出成果,使其成为无锡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代表企业,先后有2位入选江苏省博士集聚计划,2位江苏省高层次领军人才,1位入选无锡市太湖人才计划,创始人邵金华博士入选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获评国家特支专家。今年,海斯凯尔新获人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人才团队获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

作为一支拥有着年青化、高效化、创新能力强的专业化团队,邵金华博士带领的的创新创业团队成功推出了影像引导的无创肝纤维化和脂肪变量化检测系统FibroTouch,在瞬时弹性成像技术及产品领域填补了国内空白。这都得益于其团队人才结构合理,在学术背景、专业专长上的互补互衬。FibroTouch产品不仅成功打破了国际垄断技术,更是申请了近三百项国内外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在全国超一千家医院装机使用,服务于海内外的肝病患者。

谈及企业未来的发展,副总裁孙锦坚信:“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企业高层次人才的引入和培养,积极发挥创新人才对于企业发展的助推作用。持续专注于无创检测技术的创新研发与应用,以更高品质、更可靠的技术服务于海内外肝病患者群体。”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