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日|今麦郎:以创新磨砺中国品牌之光

5月12日上午,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食品行业分论坛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举办。随着中国自主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日益加深,中国作为品牌强国的崛起正在引发世界瞩目!此次中国品牌日,批示指出:加强品牌建设,促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是顺应消费升级、释放国内市场巨大潜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国务委员王勇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分论坛作为此次中国品牌日活动的一大亮点,更是大咖云集。共邀请到多位政要及企业家、智库专家学者就“安全、绿色、营养、方便”等议题进行演讲与对话交流。今麦郎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唐华女士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盼盼食品集团总裁蔡金钗等共同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中国品牌日|今麦郎:以创新磨砺中国品牌之光

中国品牌日|今麦郎:以创新磨砺中国品牌之光

十年磨一剑,坚持创新打造明星产品

2019年是今麦郎创建以来的第25个年头,一路走来,今麦郎以匠心深耕品质,以创新力不断为品牌注入新鲜活力。经过十年的技术储备与创新,近千次实验,突破了十几项技术难关,今麦郎在方便面发明60周年之际推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老范家速食面馆面!以蒸煮技术推出速食面馆面这一全新品类,实现了对方便面行业底层制面技术的全新突破!

在今年的中国品牌日活动现场,今麦郎也将老范家速食面馆面这一创下过10秒售罄记录的明星产品带来参展。一经亮相,立马吸引了与会人员的瞩目,值得一提的是,老范家速食面馆面依靠其创新魅力更是吸引到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林念修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产业发展司司长王东前来对口味、销售等情况做详细了解。今麦郎凭借人气爆棚的高关注度成为了食品企业自主体验区最受欢迎的展位,受到了主办方和承办方的充分肯定。

中国品牌日|今麦郎:以创新磨砺中国品牌之光

中国品牌日|今麦郎:以创新磨砺中国品牌之光

出鞘惊人源于今麦郎坚持创新驱动的匠人精神。十年磨一剑强化的技术创新,更是与管理创新、品牌创新三方联动,增强品牌科技含量和附加值,从而进一步提升今麦郎品牌生命力。

利剑出鞘,以创新树中国品牌之魂

作为快消品牌龙头企业,今麦郎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唐华女士代表今麦郎企业参与了中国品牌日活动。唐华女士作为受邀演讲嘉宾就今麦郎的创新进行了分享,她表示今麦郎不断在技术创新上取得突破源于对打造源自中国的世界级品牌的渴望,这渴望出自全体今麦郎人的创新情怀。历数今麦郎获得诸如“中国食品安全诚信体系建设示范单位”、“突出贡献奖”、“中国方便食品创新奖”、“改革开放40年40品牌”、“2018年度中国10大创新食品公司”等多个国家及行业奖项,这一路荣光是对今麦郎品牌的肯定,金光闪闪的军功章上也必有一半归功于深耕不辍的品牌创新精神!

中国品牌日|今麦郎:以创新磨砺中国品牌之光

今麦郎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唐华女士指出,在各行业都面临消费升级和转型的当下,今麦郎将以创新、分化、颠覆夯实品牌之路。今麦郎深知,创新应贯穿企业生产及经营活动的所有环节,将持续不断寻找优化空间,给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对于创新来说,推动行业进步的真正力量是“分化”。就像‘马车’到更好的‘马车’是进化,‘马车’分化为‘汽车’才能成功的创造消费者的需求,升级消费观念。今麦郎将进一步从品类进化转变为品类分化,不再仅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马车,而是进行新品类的打造,创造新的物种。


放眼经济全球化的今天,企业只有以开放的心态拥抱变革,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创新,方能在世界品牌之林占有一席之地。唐华女士以“创新无止境,求索无终点”对今麦郎的创新精神进行了高度概括。从创新中要竞争力,让创新充当企业和品牌的磨刀石,不惧磨砺,匠心坚守,成就行业典范、世界标杆,释放中国品牌之光!今麦郎始终贯彻落实品类创新“分化论”, 2018年在方便面诞生60周年之际,在日本东京举办了老范家速食面馆面的全球首发,向世界宣告了中国制面技术的全新突破,一经发布便引发日本媒体强烈关注。此次发布会的举办,不仅是对今麦郎品类分化创新的有力说明,也是今麦郎品牌中心在品牌形象打造上的创新之举。除此之外,今麦郎以其创新情怀,更是从产品开发、营销模式、传播模式等多维度不断践行颠覆性创新,从零到一不断突破。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