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云•星空发布《十八行业解决方案》 助力企业数字化

金蝶集团近期发布专项行业解决方案,为广大企业用户解决信息数字化与西方发达国家比相对滞后的问题,引领行业数字化进程规范化,赋能企业经营活力,同时公司将继续稳固在产值达千亿元的云服务市场中的地位。

据悉,企业级软件服务(SaaS)领域领先地位的金蝶云•星空发布了《十八大行业解决方案》,在国内率先提出了不同行业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带来新的行业标准,让用户成为业务全流程的核心,激活用户,实现产品体验到用户场景定制的价值闭环,持续创造用户体验和价值的生态,具有战略性意义。

尽管我国的互联网普及速度已经走在世界前列,但企业端的信息数字化与西方发达国家相比相对滞后,尚存在着如同质化现象严重、技术创新不足、云服务商能力良莠不齐、行业标准规范等问题亟待解决。正是以此为背景,加上今年经济的冲击,金蝶云•星空发布了《十八大行业解决方案》。业内人士表示:“行业将有标准可依,用户也将有标准可依,希望借此机会能够推进行业的良性发展。”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与经济的冲击,一些信息技术落后的企业逐渐暴露出经营管理上的弊端,云计算、数字化被疫情加速普及。从疫情期间逆势上涨的案例得到借鉴,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意识到,顺应数字经济发展潮流、实现数字化转型才是恢复重建的首要课题。

金蝶云•星空从先前成功服务过的多个行业总结出经验,金蝶创始人徐少春主席联合北京大学教授陈春花等,发布“中小微企业智慧成长计划”,以新基建为主题,围绕解决方案、成功企业实践,以领先的SaaS技术帮助企业度过经济难关,给成长型企业数字化转型带来启示与参考。

不同行业,就注定了存在不同的个性化需求,通过建立企业—用户—产品实时互联的平台,企业通过已有连接产品或用户场景中积累的大数据进行智能整合,让用户能够在找到适合自身行业个性化的匹配模块。这得益于金蝶云•星空多年来积累了成千上万的案例样板,可以精准把握到不同行业企业的实际需求。

据介绍,金蝶云•星空发布的《十八大行业解决方案》是以用户为中心,从需求侧出发,集成当前最先进的技术和应用,实现快速应用上线,从而更便捷地完成信息数字化的转型升级。它的价值在于,可以依托行业标杆企业的成熟经验来迅速提升信息化水平,同时带动整个产业链条生态转型;企业无需自行承担技术成本,实现即开即用。

据业内人士称,此次金蝶发布的解决方案力求先行一步定规则,树规范,引领行业数字化变革的标准,先发优势有望促进市场占有率持续领先。

《十八大行业解决方案》应用范围广泛,包括食品、3C电子、餐饮、烘焙、化工、服务、机械、印刷、医药等,多个行业都对大规模定制模式的功能模块有着迫切的需求,这也充分体现了其行业跨度大、适应性强、位精准的特点,是中小微企业智慧成长的一剂“强心剂”。

从《十八大行业解决方案》还可以看出,它理清了当前云计算市场产品繁杂、功能凌乱的问题,信息化的升级,不再是简单的设备连接,不再是孤立的工厂生产,不再是零散的交易数据,也不是单纯的软件升级,而是从全流程实现不同行业用户的价值重构。

金蝶云•星空推出以来,客户群辐射至多家世界500强客户,累计服务客户达到了一万五千多家,在国内厂商中遥遥领先。受到疫情冲击的国民经济亟待提振,企业重建需要提升管理水平,时代潮流发展不可逆转。

业内人士称,当前,云计算被视为继互联网之后的又一次信息技术革命浪潮,它所带来的产业价值将比互联网大数十倍,未来将达到千亿规模。金蝶云•星空《十八大行业解决方案》的发布与深入使用,有助提升我国成长型企业的整体竞争力。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