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边看Netflix边享受的美食 种类多样供你选择

 Netflix可谓是最近非常火的平台了,这一平台让人们通过各种电视剧和电影来享受闲暇时间。不管是在家还是出门在外可以随时用手机选择自己喜欢的电视剧或电影进行观看。大家都知道最近要尽量减少外出,那么哪些电影或电视剧适合在Netflix观看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适合在家观看的Netflix作品和适合边看边吃的美食。

《保健教师安恩英》可以说《保健教师安恩英》是最近在Netflix最火的电视剧之一。同名小说改编的该电视剧由郑裕美和南柱赫担任主演。该剧讲述的是女主安恩英(郑裕美)能看到别人无法看到的“果冻”,并孤军奋战从这个神奇的果冻守护学生和别人的故事。以全新的题材和实力派演员们的演技深受大家喜爱的该剧真的是想强力推荐给大家。

与Netflix一起享受零食-爆米花在电影院大家吃的最多的零食应该就是爆米花。虽然有很多新的零食出现,但爆米花一直是电影院人气最高的零食。这样的爆米花最近在便利店也很容易买到。吃主食有一些罪恶感但还很想吃点什么的时候就去附近的便利店买一包爆米花回家边看Netflix边享受吧。

披萨说起吃着既简单又方便的零食那就少不了披萨了。披萨最大的优点在于可以按照个人喜好加各种Topping。面饼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厚度,还可以选择添加芝士、地瓜等配料。而且披萨和啤酒或者碳酸饮料也很配哦。如果你在苦恼看Netflix的时候到底吃什么,那就果断选择披萨吧。

贡乃烤鸡最后,当然少不了炸鸡。如果和炸鸡一起享受Netflix你的快乐肯定会加倍哦。不分男女老少都爱吃的炸鸡不管是什么时候在哪里吃都很美味。特别是没有油炸而用烘烤的方式制作的贡乃烤鸡(Goobne Chicken)小编想强推给大家,其中原味烤鸡和香脆辣椒烤鸡是最受欢迎的两个单品。原味烤鸡味道比较清淡、肉质鲜嫩,香脆辣椒烤鸡有点辣,推荐给喜欢吃辣的朋友们,大家可以按照个人喜好选择。如果你想吃这些烤鸡,那就去贡乃尖沙咀店吧!你可以选择在店里吃也可以打包回家吃。闲暇时间和贡乃烤鸡一起享受Netflix吧。郑春美,林在浩/文 Netflix,CU,青年披萨,Goobne Chicken贡乃烤鸡(gn.goob-ne.cn)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