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黑科技笔记本灵耀X2 Pro现身IFA 2019

IFA全称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每年举办一届,是世界各国消费类电子产品生产商、贸易商聚集和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主要场地,每年亮相展会中的前沿设计不计其数,被视为是当今科技产品设计创新的重要风向标。

作为IFA展会的重要参展商,今年华硕带着旗下全系的强悍笔记本产品亮相2019 IFA,而其中最重磅的产品莫过于华硕创新双屏式设计的黑科技笔记本灵耀X2 Pro。灵耀X2 Pro的设计创新极具未来科技感,在华硕独家ScreenPad Plus设计的加持下,灵耀X2 Pro突破常规带来了创造性的双屏笔记本电脑形态,即全面颠覆了用户的笔记本交互体验,同时在强悍性能配置的加持下,更全方位提升了笔记本电脑的使用体验,是目前笔记本电脑中的旗舰级代表。

黑科技双屏设计:ScreenPad Plus

灵耀X2 Pro在交互体验上的创新要归功于华硕独家的ScreenPad Plus设计,这块位于C面键盘上方的屏幕让灵耀X2 Pro拥有更为丰富多样的使用可能。ScreenPad Plus能够全面优化用户的使用方式,比如将常用软件的工具栏、素材等下放到ScreenPad Plus中,用户即可拥有更为干净整洁的主屏空间,同时还能通过ScreenPad Plus的触控进行快捷的使用操作。ScreenPad Plus是一块全宽的4K分辨率屏幕,能够与4K的主屏进行无缝的交互集成,用户将主屏内容拓展到ScreenPad Plus中后,即可在ScreenPad Plus中进行拖动浏览。在进行多任务的处理时,用户还能将多余的应用程序拖放到ScreenPad Plus中,ScreenPad Plus最多支持切分为三个独立区域,加上主屏用户能够在同一时间内执行4个不同程序。

顶尖细腻的屏幕表现

华硕灵耀X2 Pro创造性的双屏体验自然也离不开出色主屏的加持,灵耀X2 Pro搭载了15.6英寸4K UHD OLED触摸屏作为主显示屏,4K级的细腻分辨率让画面细节得到更真实地呈现,配合屏幕高达100%的DCI-P3色彩和HDR显示效果,专业级的色彩还原能力让每一像素的色彩表现更为饱满,带来比真实世界更为震撼的视觉冲击。屏幕采用华硕精湛的窄边框工艺进行处理,屏占比高达89%,不仅能够让画面显示内容增多,还能在使用时减少边框的视觉障碍,提高使用沉浸感。

全方位的细节设置

除了硬件配置本身的抢眼表现外,华硕灵耀X2 Pro在细节上的精益求精更让笔记本臻于完美。华硕创造性地将触控板与数字键盘进行巧妙结合,带来了全新的NumberPad数字小键盘设计,既保留了全键盘式的使用体验,同时也能一键切换为触控板,让键盘设计的空间得到充分发挥。在音效表现上,灵耀X2 Pro配有华硕独家的SonicMaster美声大师,在金耳朵团队与Harman Kardon的双重合力下,无论是工作或者影音娱乐都是大师级的音频享受。灵耀X2 Pro还配置了全套的高性能I/O接口,能够满足任何外接设备的使用,同时雷电3接口让传输速度的体验更为畅快,满足用户高效率、高速率的使用需求。

华硕灵耀X2 Pro可谓是今年IFA展会的生产力工具代表之一,无论是独到的黑科技ScreenPad Plus设计,或是专业级别的细腻屏幕以及全方位的细节设置等,灵耀X2 Pro都将用户的电脑使用体验推向全新层次,让使用效率提高,让电脑交互更为智能。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