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X续约品牌形象大使朱朱 史密斯-舒斯特

 2019年9月11日北京讯,著名电竞外设品牌HyperX今天宣布与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橄榄球明星、匹茨堡钢人队的外接手朱朱 史密斯-舒斯特签订为期两年的合约。朱朱 史密斯-舒斯特将代言HyperX品牌的时尚耳机、游戏耳机、键盘、鼠标、鼠标垫和麦克风等产品。值得关注的是,史密斯-舒斯特在生活中选择使用HyperX的音频设备,而非传统品牌的音频产品,在众多代言大使中可谓独树一帜。

  朱朱 史密斯-舒斯特兴奋的谈到:“HyperX一直伴随着我的职业生涯,能够延续与HyperX的合作关系是一种神奇的感觉,无论在游戏中还是与团队的旅行当中,我都可以通过HyperX的耳机来获得最最佳的听音感受。我很高兴能与HyperX品牌进行合作,也非常荣幸能在耳机领域与HyperX共同努力。”

  HyperX业务行销高级总监高海明先生谈到:“朱朱 史密斯-舒斯特拥有高超的游戏技术和非凡的时尚理念,这让他成为HyperX形象大使的理想人选。朱朱 史密斯-舒斯特在赛场内外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将帮助HyperX提升品牌的影响力,成为众多玩家中有口皆碑游戏外设品牌。”

  作为品牌形象大使,史密斯-舒斯特将继续在自己的直播中为HyperX品牌进行宣传,并参与HyperX的营销及粉丝活动。在今年上半年开始的WE'RE ALL GAMERS玩亦有道的营销活动中,朱朱 史密斯-舒斯特的HyperX代言广告还将在NBA球赛期间播放。而在最近的橄榄球球迷见面会中,史密斯-舒斯特同样会公开佩戴HyperX的耳机进行亮相,将HyperX品牌和产品的影响范围进一步扩大。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