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夜郎古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彰显企业诚信体系建设

本报讯 (记者 张维正) 日前,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夜郎古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方强在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2019中国营商环境大会中荣获“中国诚信企业家功勋奖”,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夜郎古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重质量 守诚信 好品牌”示范企业。

此次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2019中国营商环境大会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诚信企业家群体”为主题,以推进新时代诚信体系建设为主线,突出诚信体系完善建设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支撑作用以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加速各行业融合升级、发展壮大新动能中的强大作用。

来自各界的有关领导、企业家、协会组织、媒体等千余人出席了会议活动,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夜郎古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方强也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群贤毕集的企业精英中,荣获了“中国诚信企业家功勋奖”。同时,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夜郎古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也凭借优质的产品与良好的社会信誉获得了中国“重质量 守诚信 好品牌”示范企业。

据了解,此届大会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联合主办。此次荣获“中国诚信企业家功勋奖”,中国“重质量 守诚信 好品牌”示范企业的殊荣,不仅体现了广大消费者以及社会各界对夜郎古优质产品与服务意识的高度肯定,也彰显了夜郎古不断加强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的不懈努力,积极回报社会的决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