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哪个牌子好?选购高性能吸尘器首选多功能无线款

早些年,吸尘器呈是欧美等发达地区的家庭标配,它能帮助用户彻底吸除地面灰尘和杂物,综合清洁实力很出色。如今随着国民消费水平提升,吸尘器已经不再是什么稀罕物,它在我国的普及率正在逐年提升。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吸尘器产品也在不断更新迭代,笨重、吸力效果差的传统吸尘器已经退出历史舞台,全新多功能无线吸尘器开始走进大众视野,成为日前最火爆的家居除尘产品。

市面上的无线吸尘器品牌还是比较多的,但最值得大家了解和购买的一定是行业知名的大品牌高性价比产品。在室内净化领域内,德国斐纳TOMEFON最有发言权,它是全球无线除尘设备的领导者,产品品质和用户口碑都非常不错。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显著的除尘性能以及颠覆以往的使用体验,迅速抢占吸尘器市场,获得了诸多消费群体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贴心设计,专为女性而来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在外观设计上采用简约风格,整体色调以高级灰和玫红为主,看起来亮眼但不炸眼,给人十足的时尚、典雅气息,可与各种家居风格百搭。整机的重量超轻,同时它还采用平衡力学手柄,久握不累,即便是长时间手持、高举也不觉得费力气,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绝对是最贴心的设计。

  一机多用,轻松上手

拥有一款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不仅能体现一个家庭的品味,还能帮助用户实现对不同卫生场景的高效清洁。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采用卡扣式设计,不仅摆脱了电线的束缚,还可自由切换长短柄。这也意味着用户既能清洁地面卫生,也能用于清洁其它卫生场景。对于不同的卫生清洁场景,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配备了多种规格的刷头,覆盖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地板、床、沙发、天花板等多种清洁方案,用户根据清洁需求自由安装、切换刷头即可,安装方式也非常简单,一学即会,很容易上手。

  先进电机,强效劲吸

吸力水平往往是人们来衡量一款吸尘器好用与否的关键因素。而电机质量的好坏直接决定着吸力水平的高低,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搭载新一代无刷永磁马达,工作过程中150AW吸入功率瞬间产生8500Pa真空吸力,不但能吸入肉眼可见的大颗粒尘物,就连缝隙中隐藏的灰尘、碎屑也能快速吸走,除尘效果远远超出你的想象。尘气分离旋风过滤系统的加持,让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的吸力持久不衰,让灰尘无处可逃。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具有很多传统吸尘器和同类产品所不具备或做得不够专业、到位的功能,但其售价却非常亲民。对于那些想要追求高品质生活、又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绝对是最佳选择。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