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36岁又如何 伊对带你为爱冲冲冲

前阵子,“婚纱女王”Vera Wang王薇薇在社交平台晒出泳池照片,让人惊叹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前几天,她更是在71岁生日当天晒出一组时装照,状态超好,皮肤紧致让不少年轻人都自叹不如。感情生活方面,Vera Wang王薇薇有一个比她小36岁的男友,两人在一起多年感情稳定。如今,年龄差距早已不再是感情中的障碍,只要抱着对爱情的向往,何时开始都不算迟。视频恋爱交友软件伊对App为你提供一个扩大交际圈的平台,让你轻松收获更多恋爱机会,为爱冲冲冲。

年龄差36岁:“婚纱女王”Vera Wang & 花滑“雷鸟”伊万·莱萨切克

2010年,Vera Wang王薇薇参与设计了伊万·莱萨切克的冬奥会参赛服装,为他的花滑表演加分不少,那次比赛最终伊万力压普鲁申科站上了花滑男单冠军的领奖台。因工作而相识后,两人之间产生了爱情的火花。此后,二人在公布恋情之后,经常一起出席活动,恩爱画面频频被媒体曝出。

年龄差25岁:法国总统马克龙 & 第一夫人布丽吉特

法国总统马克龙和妻子布丽吉特的经历像极了电影里的浪漫爱情故事。两人相遇时,马克龙15岁,布丽吉特40岁,她是他的戏剧指导老师。马克龙对布丽吉特一见倾心,布丽吉特也很欣赏这个学生。两人经常探讨文学、交流思想,从互相欣赏逐渐变成了爱慕。相恋多年后,在马克龙30岁的时候,他兑现了自己15岁时的承诺,迎娶了55岁的布丽吉特。10年后,马克龙成了法国最年轻的总统,身边站着的依然是布丽吉特。

年龄差23岁:“快银”亚伦·泰勒约翰逊 & 导演 山姆·泰勒伍德

1990年出生的亚伦·泰勒约翰逊近年来最广为大众知晓的角色是漫威版“快银”,与复联并肩作战最后牺牲的画面赚取了粉丝不少热泪。长相帅气,身材出挑的他可以说是无数少女梦寐以求的交往对象。但让人意外的是他19岁就已经结婚了。亚伦的妻子是电影《五十度灰》的导演山姆·泰勒伍德,他们结婚的时候,泰勒伍德当时已经42岁,并且还带着两个娃。面对外界的质疑,亚伦说:“我心成熟,她心年轻;我们眼中没有年龄,只有彼此。”如今,十几年过去了两人依然幸福如初,时常被拍到他们一起带着娃遛弯的样子。

年龄差26岁:“跳水皇后”伏明霞 & 前“财长”梁锦松

说到跳水皇后,除了郭晶晶外,伏明霞也是不得不提的一位,她至今仍保持着最年轻的跳水奥运冠军的记录。伏明霞与丈夫梁锦松,一个是跳水皇后,一个是前香港财政司司长,两人自恋爱起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不仅因为两人的名人身份,也因为两人26岁的年龄差距。面对外界对于两人年龄差的非议,伏明霞直言“我嫁给他,是因为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他,在我眼里只有他配得上风度翩翩这个词。”如今,两人已走过近20年的婚姻生活,每次出门,梁锦松还是会牵着伏明霞的手,恩爱不减当年。

现实生活中这样大年龄差的CP还有很多,金庸和林乐怡、李敖和王小屯,杨振宁和翁帆,余秋雨和马兰,茱莉安娜·玛格丽丝和基斯·里伯瑟,陈凯歌和陈红……他们不畏外界的目光,不被年龄的差距束缚。人生难得可以遇到一个知己,牢牢把握住,活出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自在洒脱一点,人生何其精彩。快来伊对App,找到那个能和你心灵契合的伴侣吧。


编 辑:T01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