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一龄斩获表彰大会四项大奖 为先行区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日前,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先行区管理局现场发出百余万元奖金,对园区内的优秀企业、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予以奖励。博鳌一龄共获四项大奖,成为当天最大赢家之一。

博鳌一龄董事长李玮(左二)参加表彰

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获得园区运营能力奖、园区最佳纳税人奖;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国际合作团队获得最佳国际学科引入奖。除此之外,作为园区最早的开拓者之一,博鳌一龄董事长李玮获得园区突出贡献奖。

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业务院长张雪峰(左四)领奖

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2019年总收入4.17亿元,净利润4000万元。董事长李玮表示,此次获奖对企业来说是一种激励,将以此为一个全新起点,带领一龄医院管理集团创业团队和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博鳌一龄生命品质改善中心全体同仁,秉承为“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幸福中国”的伟大梦想提供科学思路、方法借鉴和成熟经验,为生命养护·生命品质改善优化医疗服务体系贡献独具特色的“一龄方案”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利用先行区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政策优势和国家级重大功能平台优势,继续引进国际先进的医疗技术、医疗器械和药品,引进国际一流水平的医疗领军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搭建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积极开展国际学术交流与业务合作,不断提高医疗服务品质和国际医疗旅游服务能力,为推动先行区医疗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幸福中国”做出博鳌一龄的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