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时内多地售罄!王一博代言5G手机苏宁年货节首发

千呼万唤始出来,预热已久的Redmi K30 5G终于正式发售。不过,1月7日发售的并非定价1999元的6GB+64GB版本,而是定价2599元的8GB+128GB版。

上午10点,这款“王一博同款”5G手机在苏宁易购发售,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元,引发抢购热潮。截至当天中午,全国不少城市都宣告售罄。

“1099元就能get王一博同款5G手机,买就对了!“”这就卖完了?下一批赶紧安排,求求了!”网友为之沸腾。

虽然定价不高,Redmi K30 5G版在配置上并不马虎。据红米官方发布,Redmi K30 5G支持SA/NSA双模,全球首发高通骁龙765G集成式5G处理器,基于7nm EUV工艺制程打造,性能强悍;支持30w疾速闪充,采用全新5G高配网络解决方案,更快、更省电。

与此同时,Redmi K30系列还是红米、乃至小米家族第一个采用120Hz流速屏的手机型号,每秒可显示120张画面,远超目前传统的60Hz屏幕,将“流畅”二字从CPU等硬件层面拉到了屏幕前,给手游爱好者前所未有的“顺滑感”。

相机方面,Redmi K30系列首发索尼全新IMX686传感器,拥有6400万的超高像素,能够记录下更多的细节,方便进行二次创作。此外,Redmi K30还拥有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颗微距镜头及一颗景深镜头,让画面更有纵深感。前置2000万AI双摄拥有更准确更自然的虚化效果,适合自拍。

在红米官宣王一博为其手机品牌全球代言人后,苏宁开启了站内“搜索直达”为王一博打call活动,与粉丝亲密互动,解锁王一博签名手机等大奖。Redmi K30 5G新品发售,苏宁又开启了互动盖楼抽取新品手机的活动。此外,苏宁年货节也K30新品匹配了晒单返云钻,5G会员套餐折扣等多重优惠。

对于Redmi K30 5G版销售的火爆,苏宁和红米都早有预案。据悉,第二批K30 5G新机有望在苏宁年货节期间上线,苏宁全国门店不日也将开售K30 5G新机。想要在过年期间收获王一博同款K30 5G新机,不妨多多关注苏宁易购官方信息。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