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中国”火遍全网, ColorOS视频编辑器助你记录

近期,快手可爱中国的视频广告大火,越来越多的人们也开始用手机来记录生活,使得手机视频拍摄功能更受注重。OPPO Reno3系列就是专为视频拍摄而生的手机,其搭载最新系统的ColorOS 7,在防抖领域再次领先,带来了视频超级双防抖技术,配合即录Soloop一键剪辑,不仅拍的更稳,剪辑也更简单。

Reno3 Pro中全新升级的视频超级防抖Pro技术,该技术是前代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的升级版,不仅防抖实力更强,取景画面的面积也增加了87%,即使在奔跑、过山车、摩托车上拍摄时,也能达到清晰、稳定的效果,不受外部抖动的影响。并且,在此前OPPO自制的“微综艺”十二级防抖全运会中,OPPO率先带着 Reno3 Pro自信应战,打卡各种场景。

除了抖音、快手等热门的短视频APP,手机厂商也越来越重视自带软件的剪辑体验,ColorOS 7中自带的Soloop“即录”剪辑软件,不仅具有强大的视频素材分类软件,还可以实现"一键生成"自动剪辑。我们仅需将拍摄的素材导入到软件中,Soloop可以自动进行踩点剪辑,并且还会剔除掉质量不高的视频片段。此外,Soloop中还提供了多种剪辑模板,若是不喜欢的话还可以方便用户进行手动二次创作,非常的方便。

当然了,想要进行分享的朋友还可以加入字幕,Soloop视频编辑器凭借ColorOS 7中的智能语音识别技术,可以高效的将视频中的语音转化成为文字,若是出现错误的情况,也不要紧,我们可以通过点击字幕来进行修改。

相信结合了极致的视频防抖和配合Soloop视频编辑器一键AI智能剪辑的OPPO Reno3,足以满足用户日常记录、分享的需求,不需要如专业人士一般就可获得自己想要的效果,让视频拍摄做到全方位的优质体验,有了如此强大的OPPO Reno3和ColorOS 7,相信每个人都能以最简单的方式制作属于自己的Vlog。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