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耀华临港校区开放日开始预约啦!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沪港校区(上海耀华临港校区)将于2019年4月13日以及4月20日举办开放日活动,现已开始预约报名,欢迎参加!

您将在此看到一个真实而全面的耀华,其中包含:

1发展历史

2教育理念

3 课程设置

4 课后活动

5招生要求等具体详细信息..... 

耀华简介: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沪港学校(上海耀华临港校区)于2015年正式批准成立,开设小学和中学课程。作为耀华的重要成员,学校提倡全人教育,终身学习,使学生不出国门,也能真切体验优质的双语教育,成就为既有中国深厚文化底蕴、又拥有国际视野的人才。

成立时间:2015年

在校人数:超过650人

班级规模:25人/班

师生比:1:7

中外教比:1:1

课堂教师配置:

每班配两位班主任老师(一位中方班主任、一位外籍班主任),同时各专业课程由不同的专业学科老师负责教学。

高学历教师比:超过50%拥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11.jpg 

开放日精彩一览:

此次开放日中,您将对耀华拥有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

80多年的国际教育办学背景

 12.jpg

13.jpg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沪港学校的成立背景与教育理念将由校长为每一位家长详细介绍。上海耀华临港校区是临港地区开办的第一所国际教育学校,学校的开设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作为耀华国际教育机构的成员,依托机构80多年丰富宝贵的国际教育办学经验,学校拥有成熟的教学体系、雄厚的师资队伍和先进的管理模式。您将详细了解到学校如何将“全人教育、品格教育”的理念运用到实际的教学及管理之中。

独具魅力的教学特色

耀华课程设置、师资背景与办学优势将由老师现场为各位家长详细讲解。通过对教学背景的深入了解,您将会收获更好的择校建议,更清楚孩子之后的人生走向。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不一样的耀华宿舍生活

寄宿生在校的宿舍生活、课后学习及生活管理将由宿舍老师为您仔细讲解,其中包括中外籍宿舍教师配置、宿舍生活及学习安排、宿舍设施及各类宿舍活动等。作为一所寄宿制学校,耀华尤其着重于学生宿舍生活管理,致力于为每一位寄宿学生,打造积极健康而又温馨的家庭氛围。

18.jpg 
耀华临港校区住宿生们在2019年新年晚宴上的精彩演出

19.jpg 

耀华临港校区住宿生们在感恩节晚宴中享用丰盛晚餐

20.jpg 

耀华临港校区宿舍家庭室 

 

丰富多彩的课后活动

耀华拥有近200种课外活动,涵盖音乐、艺术、运动等不同方面,包含美式腰旗橄榄球、太阳社、摇滚吉他、剪纸艺术、西班牙语、皮划艇、足球和戏剧等。其中某些专业课程特别聘请相关专业资深中外方教师,让孩子们在愉快且丰富的教育资源中真正做到全面发展。

 

21.jpg 

22.jpg

23.jpg

招生政策及招生计划发布

招生办负责人将为每位家长讲解相关招生政策,包括学籍、转学、插班等问题。这将极大有益于帮助每位家长和孩子正确顺利地进入理想学校,减少因不必要失误而造成孩子入学问题。

 

近距离参观校园

校园参观为两大部分,分别是教学设施、宿舍生活设施。教学设施参观包括:各年级中小学教室、音乐教室、艺术教室、表演教室、礼堂等各教学楼。宿舍生活设施包括:学生宿舍、餐厅、操场、羽毛球馆、网球场、篮球场、足球场等。

 

 24.jpg

耀华临港校区小学图书馆

 25.jpg 
耀华临港校区网球场

  与招生老师面对面沟通

您在参观中或听说明会中,对学校、教学、住宿有任何疑惑和问题,都可以个别咨询招生老师,使您更加真切的深入体验耀华的办学情况。

 2019校园开放日安排

时间:2019年4月13日(周六)下午14:00-16:30

2019年4月20日(周六)下午14:00-16:3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银莲路2号(近顺翔路)

席位有限,敬请提前预约!

预约热线:021-61180809、400 021 0042

微信预约:ywies-shlg

邮件预约:enquiry.shpd@ywies.com

 

26.jpg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