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JAR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依加全力打造酵素行业新模式

3月18日下午,一直备受外界期待的YIJAR依加全球新品发布会暨美之盛世全球甄选大赛启动仪式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国粹馆正式举行,现场邀请到来自全球的新闻媒体,还邀请到了中国“火龙果之父”刘亚烈,歌手、中国好声音那英组冠军戴潆萱(萱萱),著名时尚策划人、36氪娱乐整合营销总监Lucas,北京创业港湾董事长武建荣,BCG联合创始人李佳颐,SUNBURST教育综合体创始人孙洁,莫斯阳光董事长、BCG联合创始人战莹,除此以外,以及杨明洋、 欧平平、商金芳、李媛、庄严、张晴、张淇若、李爽、李琛耀、景贻、蔡伊梦、黄敏、陈伟、蒋寿莉、张萧攀、刘敏、范帅、于茗馨、范茗凯、林妞妞、蒋颖、高源等近两百位合伙人到场。

YIJAR依加新品发布会现场

YIJAR依加新品发布,以匠人之心制造酵素

发布会现场公布了酝酿了4年之久的YIJAR依加新品深海·低聚肽胶原蛋白酵素,YIJAR依加总结了10余年研发经验,开启了以红心火龙果为原料,酵素作为基液的胶原蛋白肽饮品先河。

中国“火龙果之父”刘亚烈现场发言

YIJAR依加品牌创始人之一的中国“火龙果之父”刘亚烈现场讲述了YIJAR依加是如何“炼成”的,其5大核心成分SOD(超氧化歧化酶)、褪黑素、植物膳食纤维、花青素、人参总皂苷,以其纯天然,高浓度,高活性使YIJAR依加新品系列酵素拥有健康助力作用。YIJAR依加将红心火龙果酵素原浆与胶原蛋白结合,每一瓶都严格按照欧盟标准精益求精,用雕琢艺术品的匠人精神,力求将YIJAR依加打造成国民酵素品牌。

“YIJAR依加品牌计划”推动大健康,助力扶贫

YIJAR依加品牌立足于“健康中国”领域,专注火龙果营养酵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一体化进程,推动以“火龙果酵素”为载体的大健康产业链发展。YIJAR依加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将习近平总书记不断强调的“精准扶贫”战略思想贯彻在YIJAR依加的品牌发展计划中,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YIJAR依加为此展开了“YIJAR依加品牌计划”——计划在未来五年内,不断扩充火龙果种植基地,利用YIJAR依加的技术优势和产业优势,让村民们增产增收,用火龙果产业带领村民们走出一条致富之路。

线上部分,YIJAR依加主力打造“YIJAR依加国民酵素”品牌。让红心火龙果拥有自己的品牌IP,用新零售的商业模式打开全国市场,让产品走出去——YIJAR依加现已入驻“淘宝”“小红书”垂直电商平台,还会陆续进驻唯品会、天猫、亚马逊等大型电商平台。线下实体部分,YIJAR依加品牌正在实施的“全球城市推进”战略布局,首期将在全国挑选500个城市布局YIJAR依加品牌服务商和实体店铺。

YIJAR依加合伙人签约现场火爆

发布会现场,YIJAR依加冠名了美之盛世全球甄选大赛,通过全球性的全民赛事让YIJAR依加进入更多人的视野。

美之盛世全球甄选大赛启动

天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依加美之盛世全球甄选大赛赛事总监郑显妙在致辞中提到:“本次美之盛世全球甄选大赛分为“盛世美颜”和“盛世美音”两大板块, “盛世美颜”为模特类赛事,“盛世美音”为声乐类赛事,参赛人员年龄跨度在3岁至70岁,赛事全程为依加会员免费开放,是全球范围内高水准的热门赛事。”

YIJAR依加合伙人签约现场火爆

本次发布会到场近两百位合伙人,签约现场非常火爆,这是广大赛区合伙人对YIJAR依加品牌的认可和支持,这也足以体现YIJAR依加的实力!

YIJAR依加合伙人会后接受媒体采访

未来,YIJAR依加将着力于不断提升自身的整体形象和综合实力,将品牌发展与社会责任感融为一体,为我国扶贫攻坚带来新的机遇,为全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