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新食尚”,镇江移动从我做起

如果,你是山区孩子的一员,是否能回忆起饱腹之欲的满足;如果,时光倒带回溯到贫穷那些年,你是否会为今天弃掷的粮食惋惜……

近日,镇江移动积极开展“光盘行动”宣传和行动,为了让所有镇江市民知晓“有一种节约叫‘光盘’,有一种公益叫‘光盘’,有一种习惯叫‘光盘’”,希望大家节约粮食,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小碗少量可添加。据悉,为了积极动员员工“光盘”,镇江移动从我做起,在食堂用餐时采用小碗少量可添加的用餐习惯。食堂内餐盘收集区设立光盘行动管理员,用时间和行动监督大家真正的执行光盘行动,培养大家文明用餐良好风气,培养健康文明的餐饮文化。

标语提醒养习惯。镇江移动同时在食堂、营业厅、社区等地布置节约粮食宣传海报,让大家在放松的情况下吸收“光盘能量”,潜移默化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在镇江移动的食堂内还布置悬挂标语时时提醒,张贴“光盘行动”倡议书,倡导员工节约粮食,加入光盘行动,养成不浪费的良好习惯。

时序轮回,历史在不断论证着“节俭则昌”的观点,居安思危。镇江移动希望用自己的“曲调”,让大家恒念“节俭”二字,让节约之风代代相承。

(叶清)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