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快首款WiFi6新品IK-X6引领而来

自WiFi6被WiFi联盟正式启用以来,WiFi6便成为了大家聚焦的热点话题,直至现在,他的热度也丝毫未减,甚至随着各大厂商陆续推出WiFi6产品而变得更加炙手可热。作为一家始终专注于智能化网络场景建设的研发型企业,爱快于近期发布了首款WiFi6新品IK-X6,带来了四大全新技术功能,以及多个吸睛亮点,全面提升并优化了用户的上网体验。

在外观方面,爱快IK-X6延续X系列品质审美,环保耐用,纯净简约,融合富有流动的光滑曲面,更易与不同场景搭配,与其他X系AP不同,IK-X6采用的是铝质材质背板,底面勾勒出的线条纹理,不仅能够有效散热,还使得产品更加稳固耐用且富有质感。

在功能方面,IK-X6作为爱快首款WiFi6产品,支持OFDMA、MU-MIMO、TWT、BSS Coloring等技术,让无线网络的通信质量、传输效率、多设备容纳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同时也极大降低了终端设备能耗。其中,在OFDMA和MU-MIMO两大技术的加持下,支持多终端同时并行传输,全面提升网络传输效率,降低延迟,使得多人上网更流畅。

OFDMA

MU-MIMO

此外,新品IK-X6承载的TWT技术支持按需唤醒终端设备,允许终端设备在不进行数据传输时进入休眠状态,大幅度降低电池功耗,提高电池寿命。而BSS Coloring技术采用了着色机制,可以给WiFi信号上色,让染色后的AP和终端设备能够精准地找到彼此,同时降低不同颜色WiFi之间的干扰,提升通信效率,使信道资源更加有序。

BSS Coloring

除了上述四大全新技术,爱快IK-X6还拥有多种吸睛亮点。此次IK-X6的无线速率高达1774Mbps,拥有千兆网口,支持2.4/5GHz双频并发,同时也向下兼容WiFi5和更早的WiFi标准。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上市后的第一个功能升级将实现胖瘦一体功能,让用户可以根据不同应用场景选择不同模式,既支持通过AC统一管理AP,又支持无需AC控制,AP独立工作。

据了解,爱快(iKuai)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坚持开放产品计划,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型企业,目前企业级路由固件占有量稳居全国第一,拥有网关、路由、交换机、AP等全产品线,服务于50万企业场景,日均覆盖超过2000万台终端设备。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