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渠道提供优质服务 我爱我家中介布局新生态

我爱我家作为国内首家成功登陆A股主板市场的房地产经纪企业,在房地产经纪行业,线上信息平台构建与线下门店及经纪人作业模式正在相互渗透,我爱我家董事长谢勇在接受采访时也说道:“我爱我家始终在持续数字化转型,深入建设互联网系统,以智能平台为载体,输出更好的服务与体验。”

线下领域,我爱我家布局以一二线富裕城市为主,未来持续巩固一线布局的同时,将通过并购全面进入二线城市并进行整合,为即将到来的存量房时代做好提前布局,努力开拓市场。沿着现有城市深耕和扩展城市布局两条主线,通过自营、加盟、并购内外延相结合的方式实现门店数量和经纪人团队的扩张,逐步持续提升市场占存率。

除了线下布局外,我爱我家线上网站和手机APP,为客户提供便捷的交易匹配功能。“我爱我家”网站、手机APP“我爱我家”等房源信息展示和检索渠道已经较为成熟,客户可快速检索出符合条件的房源,进一步查看房源详情、房源图片、看房记录、小区信息、小区成交记录、周边配套等详尽信息,确定目标后可联系对应经纪人进行线下带看。

目前,房产中介企业的生态正在不断更新,我爱我家中介公司持续整合线上线下,基于当前互联网发展趋势,始终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个性化服务,从而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