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推出两款红轴机械键盘及三款鼠标

戴尔与ALIENWARE在第11届科隆国际游戏展上推出了一系列新品,其中外设产品方面,ALIENWARE推出了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外设组合,进一步完善其游戏生态系统。

ALIENWARE矮红轴RGB电竞机械键盘(AW510K

全新ALIENWARE矮红轴RGB电竞机械键盘(AW510K)是一款功能齐全的高性能键盘,采用最新一代的Cherry MX矮红轴按键。完全可编程的按键、专属音频控制和约1680万色AlienFX RGB灯效系统,支持以玩家为核心的个性化设置,并为玩家打造出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全新ALIENWARE红轴电竞机械键盘(AW310K

全新ALIENWARE红轴电竞机械键盘(AW310K)提供游戏玩家所需的所有基本功能,具备领先的技术,搭载最新一代Cherry MX红轴按键,采用悬浮按键架构,带有白色背光。另外内置完全可编程的宏键、按键分配和专属音频控制。

ALIENWARE有线/无线RGB高阶电竞鼠标(AW610M

全新ALIENWARE有线/无线RGB高阶电竞鼠标(AW610M)为游戏玩家提供优质的无线游戏体验,一次充电便可续航长达350小时。除了在有线和无线模式下均使用1000Hz轮询速率以获得最佳性能外,该款鼠标还配备ALIENWARE 16000 DPI传感器,可实现更高精度。定制可调节滚轮、7个完全可编程按钮和约1680万色AlienFX RGB照明支持富有个性化的游戏体验。

全新ALIENWARE RGB高阶电竞鼠标(AW510M

全新ALIENWARE RGB高阶电竞鼠标(AW510M)具有10个完全可编程按钮、优化的侧按钮布局和定制可调节滚轮,可满足各类型游戏的需求。定制的ALIENWARE 16000 DPI传感器可提供出色的精确度,约1680万色AlienFX RGB灯效系统则可支持个性化游戏体验。

全新ALIENWARE无线电竞鼠标(AW310M

ALIENWARE无线电竞鼠标(AW310M)是一款全尺寸移动游戏鼠标,配备六个完全可编程的按钮,一节AA电池即可续航约300小时,能支持游戏玩家随时随地尽情畅玩。这款鼠标采用定制的ALIENWARE 12000 DPI传感器和标志性的ALIENWARE设计,可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手部尺寸和使用习惯。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