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献礼祖国70华诞,这里有我们每一个人最真挚的祝福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近日,在高校校园里、花都湖广场、花都广场等地,盛大举行了一场歌颂祖国的快闪活动。

参与快闪的有来自高新教育集团旗下职业学校广东省高新技术高级技工学校3000师生、高新幼教中心活泼可爱的萌宝们,还有来自民营企业广州白云牧之林动物药厂的员工,以及广大的市民朋友们,多方群众共同见证祖国繁荣昌盛,人们生活越来越好,祝福伟大的祖国70周年生日快乐。广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对此次快闪做了全面详细的报道。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总揽战略全局,把握发展大势,开启了波澜壮阔的伟大奋斗,进行了新的伟大斗争实践,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新局面。习近平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

2019年,注定是不凡的一年。2019,五四运动迎来100周年;2019,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2019,5G时代在全世界人民的万众瞩目中以势不可挡的脚步稳健走来;2019,与美国的贸易战中,中国不亢不卑的姿态和气定神闲的气度赢得了世界一片赞誉声……就在前几天,华为向全球招揽天才少年,任正非扬言“要拖着世界向前走”!中国的企业越来越有底气,扬眉世界。这样强大的底气源于国家高度重视下一代的教育和培养。提高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是党和国家事业后继有人的重要保证。

高新教育集团董事长张天培表示:“我们对青少年的培养,最基本的一点就是教会他们爱家、爱校、爱国。此次快闪充分展现了高新技校师生青春奋发的精神风貌和创新进取的时代风采。与广大的人民群众一同参与和见证,向伟大的祖国致予最崇高的敬意,这是我们对祖国的感恩和回馈。我们希望借助这次快闪献礼祖国的同时,让高新师生们以及广大的市民们感受祖国的富强和辉煌,享受和平美好生活,不忘感恩国家赋予的一切,将爱国、爱党的情怀根植于内心深处,激励师生努力学习、市民朋友勤勤恳恳工作,激发企业社会责任感,为祖国未来更加强盛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随着悠扬的音乐声响起,男女主唱激情昂扬领唱《我和我的祖国》,企业方阵气势如虹高举标语稳步走来,远处的幼儿园萌宝们嬉笑蹦跳着快步跑来,晨练的叔叔阿姨们、三五成群玩耍的老人小孩、行色匆匆的市民朋友们都被美妙的歌声吸引,缓缓汇聚而来,很快,纯粹的驻足观赏变成了不分年龄、身份的大合唱,所有人都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歌声来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依恋和真诚歌颂。悠扬深远的伴乐、旋转跳跃的舞姿、摇曳的小国旗、真挚的笑脸、嘹亮的歌声,汇聚成一幅卷轴,画里一动一静皆是对祖国妈妈最诚挚的祝福和最深沉的爱。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改变的是日新月异的城镇风貌,是飞跃发展的科技革新,是日益昌盛不畏强权的底气和气势,不变的是千千万万中国子民的拳拳爱国之心,是高新教育集团培育无数英才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的爱国情怀。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