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MAXHUB赋能品牌联合营销实现1+1>2

过去,我们经常在社交平台看到各大知名品牌声势浩大的合作,品牌联合传播一直是近年来最常用的营销套路之一。5月,国内企业会议领域的先行者MAXHUB在微博发起#你身边的黑科技#热门话题,获得了美的中央空调、搜狗、金蝶云之家、ATLAS寰图、无忧精英网等知名品牌蓝V的支持与发声,引发用户热议的浪潮。截止至5月6日,MAXHUB在微博发起的蓝V联合活动已获得约100万左右的阅读量。

微博联合名企声势浩大,赋能企业共创与创新

联动外力发挥更大的势能,是当今营销环境下营造多赢局面的巧妙选择。MAXHUB此次联合美的中央空调、搜狗、金蝶云之家、ATLAS寰图、无忧精英网等知名品牌在微博玩起了蓝V跨界,以“你身边的黑科技”为主题,结合品牌自身产品特性设计专属文案,共同发布品牌联合“同款”海报。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品牌还纷纷喊出了“我在用MAXHUB开会”的口号,借由这些国民品牌信誉度和知名度的强势背书,MAXHUB这波蓝V联合活动积聚出巨大的品牌势能,创造了巨大的声量和广泛的影响力。

据悉,在蓝V联合活动之前,MAXHUB于4月16日召开2019新品发布会,重磅发布业内首个智能会议解决方案,同时启动X创计划——3000台产品免费试用,旨在给初具规模又饱含活力,渴望高效创造价值的企业新力量,为企业高效成长赋能。

科技正在改变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借助这次品牌蓝V联合发声活动,MAXHUB希望带动大家一起关注#你身边的黑科技#,关注MAXHUBX创计划,让更多的企业与个人知道并参与其中,共同开创智“会”时代,拉近企业神秘黑科技与公众的距离。

以“B2B2C”玩法连接用户实现品牌联合营销1+1>2

纵观此次MAXHUB品牌联合活动,这是品牌双方的各种资源因素达到有效的整合从而创造双赢的营销局面的战略。

本次活动中, 对于目标用户群体,MAXHUB采用“B2B2C”的沟通思路,即用to C的方式做B2B传播,第一个B是MAXHUB,第二个B是客户,比如美的中央空调、搜狗等,C则是客户的客户,是目标用户群体。MAXHUB通过“你身边的黑科技”这种social化话题实现B端传播语言向C端的有效转化,让品牌带上天然的自传播属性,进而让MAXHUB的品牌影响力与认知度下沉到目标用户群体,从而让泛办公层人群对MAXHUB产生高度的信任感与清晰的品牌认知,最终完成品牌的增值。

由于“B2B2C”的沟通思路,B端企业在进行采购MAXHUB产品时,这种不遗余力地C端市场教育最终会反向影响B端企业的决策。最终以整个市场的信用背书,形成品牌MAXHUB卓越市场影响力提升的良性循环机制。


MAXHUB始终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本次牵手多个品牌蓝V做微博联合营销,不仅消弭了行业间的界线,还带来了彼此间的强化和延展,使其产生1+1>2的化学反应。联合营销过程中,品牌之间需要更加深度的渗透,才能使影响力更广,因此场景匹配非竞争冲突品牌也非常重要。正如本次活动,拿品牌寰图来说,它的海报上主张“我们都在寰图办公间工作”的slogan,这与“我们都用MAXHUB开会”的场景并不冲突,参与的品牌应用场景相互连通,相互之间都进行了深度的相互嵌入,进而增强了品牌影响力。

回顾MAXHUB此次蓝V联合活动的传播推广,我们可以发现新时代下B2B传播的秘诀:以终端用户思维去积极影响B端市场,通过找用户人群匹配的品牌、场景匹配非竞争冲突品牌,进而达到1+1>2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