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 CRM为何让大家趋之若鹜?

Salesforce近日发布了四季度和财年(截至2019年1月31日)的业绩。

其创始人贝尼奥夫在接受采访时说,“从短期来看,我们预计不久会实现200亿美元营收,甚至300亿美元。事实上,我们预期4年后的营收为260亿至280亿美元。”

今年以来,Salesforce股价已累计上涨逾15%,较去年同期上涨30%。Salesforce创建于1999年,总部位于旧金山,公司通过SaaS(软件即服)模式来交付软件,避免持续维护和不断升级的复杂性。2004年6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2018财年,Salesforce营业收入突破100亿美元,是全球云服务领域第一家收入突破百亿美元的公司,被福布斯评为“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公司”。其经营模式被全球众多公司效仿。

同时,国际知名评估机构Gartner的最新CRM魔力象限报告显示,Salesforce在CRM服务领域遥遥领先,拥有绝对的领导者地位。2013-2017年间公司在CRM行业的占有率远高于同行,2017年市场份额达到了19.6%,居于行业领先地位。

Salesforce在全球的成功,让SaaS模式CRM的认可度空前高涨,云模式的PaaS(开发平台)也成为了各大产商和开发组织和爱好者学习和创新的领域。不过,Salesforce并不是唯一一家提供SaaS CRM及开发平台服务的公司。SaaS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产生了巨大的商机,正由蓝海市场转向红海,国外巨头Oracle、SAP、微软、Adobe、国内的神州云动CloudCC、用友、金蝶等行业领先企业也在逐渐涉足该领域,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厂商提供相类似的服务。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