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企业为何开始使用云CRM?

云服务是基于互联网的相关服务的增加、使用和交互模式,通常涉及通过互联网来提供动态易扩展且经常是虚拟化的资源。如今,不断发展的企业以各种方式管理客户关系和信息。有些人使用便签和记事本,另一些人使用Excel电子表格或Google文档。如果您想扩张企业规模实现快速增长,可以考虑用一个CRM系统帮助您。
随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使用云服务。比如云CRM ,云HR,云ERP。
对于企业,CRM系统可将数据放到云上,使其能够在各个设备上实时访问。但随着企业的成长,业务发生变化,而云端CRM可以随需定制,包括定义更复杂的功能,云端CRM帮助团队提供工作效率,方便决策者多方位了解企业的业务健康状况。那么云CRM到底有那些好处呢 ?
由于CRM是基于云的,企业用户不受空间、地域进行访问,只需使用互联网登陆系统就可以随时随地的访问储存在云端的数据,不需要一定在办公室电脑前,打破了传统的办公空间,使得更加便捷、高效的管理客户。
并且,基于云的服务不像其他软件,前期就得花费大量的金钱投入软件运行中。因为,它是以订阅的形式供给给企业使用,后面还可以随时增减,方便灵活,同时服务提供在线支持。
企业的数据储存的安全性是企业最关心的事情, 数据的泄露有可能泄露企业商机,重则让企业经济损失严重。而基于云CRM提供商还提供先进的自动化备份策略及多重数据安全访问策略,在发生违规时可以帮助企业的数据恢复计划。
在此过程中,企业不必配备花费庞大的IT基建设备,却可享受同样专业的服务;其二、管理层可根据业务发展的规模、需求,调配所需的服务组合;其三、当有新技术出现时,企业可随时向服务提供商提出升级要求,不必为增加硬件而烦恼;只需要连上网络,就可以访问现成的CRM软件服务,避免了以后软件的维护和升级费用、工作。基于云的CRM用户每天登陆系统,都是最新的产品服务,简单又高效。
通过传统本地部署的CRM转向云端CRM,越来越的企业感受到既可以提高生产率、降低成本又提高可扩展性。神州云动CloudCC是国内第一批进入云计算、SaaS 领域的云端CRM产品研发的企业,成立初期为Salesforce的全球咨询实施商,公司十年的时间一直致力于CRM产品及平台的研发、打造,始终如一。 服务的客户从网易、利星行机械、神州数码、乐视、理光到公牛、阿里、金山、海信、东方钢铁。神州云动的生态PaaS平台可根据企业发展与资源配置的随时调整,灵活扩充业务领域及其系统功能,为企业提供“随需而变”的系统支持, 未来将有更多企业用云端CRM来管理企业的经营活动。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