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1500左右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推荐

很多家庭现如今仍然人力打扫卫生,总觉得千元买个扫地机器人不值当。但是上了一天班已经很累了,回来后还得做家务。晚上本来也就那么几小时的娱乐时间,还要花费掉半小时左右去打扫,让本就疲惫的身体更加疲劳,打扫的还不一定干净彻底,比如微尘螨虫这些威胁我们健康的隐形垃圾就无法处理。还不如选购一台扫地机器人,轻松消去你的疲倦,守护你的健康。以下我推荐的几款价位都在1500左右,性价比很高,根据你的具体需求,选择不同的款式。

image.png

  1、TOMEFON(斐纳)扫地机器人

  推荐理由

  TOMEFON(斐纳)扫地机器人配备全新TOMEFON(斐纳)A8智能芯片,做了全面的品质升级。1500pa,超强吸力,让灰尘无处可藏。14类传感器,减少碰撞。定时清扫,无论你是否在家,都可以让屋子干净的焕然一新。它新的定位是做到有记忆,不乱扫。采取新构图,智能规划路径,减少了无效劳力,节能更环保。制定新规划,自主分区,逐一清洁,最后会自动回充。小噪音,小身材,大水箱,大尘盒,先扫后拖,一步搞定。

  综合评价

  作为一个颜控,TOMEFON(斐纳)简洁大气,配色很棒,其高颜值让我一眼就爱上了。但它又并非虚有其表,无论是颜值还是实力,都经得起考验,可谓是中低端价位里的大佬了,又是德国品牌,电商热销近百万台。作为旗舰必抢的爆款,双十二大额满减,到手价只要1249,还送电子秤,并且终身想免费耗材,还在等什么,买买买。

image.png

  2、360扫地机器人

  推荐理由

  作为旗舰爆款,性能再升级,拥有2650pa超大吸力,毛发灰尘等不在话下,甚至连钢珠都能吸起来。地毯清洁模式3.0,湿拖不上地毯。按屋清扫,高效省时。3种智能扫拖模式,任你选。七重降噪系统,更静音,你睡觉,它打扫,你醒了,它功成身退,自主回充。

  综合评价

  超强大脑,不断进化,越用越聪明。第一天来到新家,可能还笨笨的,第二天熟悉了环境就会越来越得心应手。作为360室内无人驾驶大脑,他的算法会不断进化探索学习,最后成为比你还要了解家里环境的卫生小管家。

image.png

  3、iRobot(艾罗伯特)扫地机器人

  推荐理由

  iRobot(艾罗伯特)这款作为毛发克星,真的是秃头少女的必备。像我就比较爱掉头发,清理它真的让人头痛,有了这款防缠绕扫地机器人,再也不用被妈妈骂了。双橡胶滚刷的设计,有效清洁各种毛发,27度单边刷,边边角角也躲不过。5倍吸力,大功率马达,让清理更彻底 。还可以根据不同环境,智能自主切换多种清洁模式。打开WiFi互联,可以预约或取消定时清洁,即使不在家也可随时掌控清洁状况。

  综合评价

  iRobot始于1990年,超过30年历史,畅销海外,作为国外品牌,扫地机器人再中国的销量仅次于TOMEFON(斐纳)。作为一个老品牌,值得信赖购买。891具有扫卷吸进阶版的三重高效清洁系统,号称毛发克星。比较推荐家中养宠物或者女生使用。集美们,精致的生活在向你招手,买它。

image.png

  4、石头扫地机器人

  推荐理由

  全新半透明的外观设计,极具科技感。LDS全局规划搭配地图记忆,一次就熟练清扫路线,堪称照相机式记忆。划区清扫,2000pa的大吸力,深度清洁,从此地缝无积尘。3大降噪单元优化,低噪音,用的舒心。5200mAh大容量电池,超强续航,几百平米的房子一次搞定。智能音箱语音控制,简直不要太方便。

  综合评价

  品质清扫专家,核心研发团队出自华为,微软,坚持技术创新发展。严选材料,坚持高品质。注重消费者的体验感,不断提升质量,更可靠,更稳定,更耐用。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官方指定产品,火爆抖音,小红书等自媒体社交平台,全球热销600万台。匠心打造,未来可期。续航强,适合大户型使用。

image.png

  5、小米扫地机器人

  推荐理由

  LDS+VSLAM融合双导航模式,动态智能规划路径,自动回充,无需认为干预。处理器升级为四核心Conrtex-A35,性能提升40%,清扫效率巨幅提升。2000pa的大吸力,配有5200mAh大电池,强力持久,各种碎屑一吸而光,推荐使用面积250平米。手机可远程控制,语音联动,方便省心。

  综合评价

  米1S经典升级,扫吸一体模式。具有新视野,新思维,新规划。9.6cm的纯白机身,清新优雅,推荐颜控。天猫综合体验评分5星,用户反映良好。小爱同学非常方便,搭配小米全家桶,绝了,推荐大户型使用。

image.png

  6、海尔扫地机器人

  推荐理由

  掌握核心动力技术,转速高达7.5万, 5000pa大吸力,可以说是这十款里吸力最大的,是其他几款的几倍,深度清洁,即使有洁癖也可以满足你的清洁标准。4挡吸力,可通过app智能调节操控。2600mAh大电池,90分钟超长续航,推荐使用200平米。三档水量调节,精准控水。500ml大尘盒,可以两周倒一回,简直是懒人福音,省时省力超方便。高效清洁系统,吸尘,湿拖一步到位。

  综合评价

  海尔,小时候就家喻户晓的品牌,多年来专注质量和创新,不愧是你,海尔。拥有最强吸力,毛发灰尘轻松吸掉。四项除菌组合,有效去除螨虫细菌。7重降噪策略组合,大吸力却很安静,即使在睡觉时清扫也不影响睡眠。大电量,大水箱和大尘盒,适合大户型使用。

image.png

  7、libos扫地机器人

  推荐理由

  旗舰品质,全方面进化。激光导航,智能规划。全局地图,智慧控图。自主固件升级,越用越聪明。划区清扫,设置清扫禁区,让扫哪里扫哪里。多组悬崖感应,复式楼房也不用担心它掉下台阶。LDS压力感知,进不去的地方不硬撞。3000pa吸力,清洁能力较强。创新微控大水箱,即拖即干,防止细菌滋生。清洁完毕,自动回充。

  综合评价

  远销欧美,全球累计销售超过100万台。优选元器件,来源于5个国家知名厂商,真的是很用心在做产品了。曾达到了98秒,就秒杀了15000台的销售纪录,可以说是非常抢手,这秒杀速度让我想起了李老头的直播间,销售速度绝绝子。而且现在买就送天猫精灵,可以连接扫地机器人,语音控制,特别划算。

image.png

  8、星米扫地机器人

  推荐理由

  Vslam视觉导航,看的广不乱跑,有序扫不漏扫。12项技术革新,7.6cm更薄的机身,300ml大水箱智能湿拖,4种清扫模式随心换,58dB低噪音,巡航雷达技术,15度攀爬,预约定时清洁,仿生学滤芯,智能声控,聚灰双边刷,app远程智控,用完自动回充。

  综合评价

  白光钢化玻璃面板,耐磨耐刮高颜值。智能扫拖一体,视觉导航,智能规划。来自硅谷的明星产品,坚持技术研发与创新,获得国家3C认证,品质保障。亚马逊销售破10亿,口碑极好。同样买就送天猫精灵,进行语音声控。

image.png

  9、Trifo扫地机器人

  推荐理由

  Trifo扫地机器人m6+ 新生代扫地机,全新极致体验,一机多用。吸拖一体同步进行。定时启动,每天清洁。启动app,远程操控。3000pa大吸力,清理宠物毛发更干净。吸力大小自由调节,节能高效低噪音。600ml大尘盒,每周只需倒一次。5200mAh超大电池容量,120分钟续航,推荐使用面积200平方。

  综合评价

  经典的扁平圆润造型设计,白色搭配简约干净。机身表面采用了IMD处理工艺,给人一种高级感。AI智能机器人管家,宠物专用扫地机器人,远程视频监控,不在家也可以随时看宠物。语音对讲,喝止宠物拆家,家里有二哈尤其推荐购买,毕竟他可是拆家小王子呢。

image.png

  10、小狗扫地机器人

  推荐理由

  240ml水箱,扫拖互换。6.1cm超薄机身,更薄更智能,床底都进的去,清扫更全面。多组传感器,避障,辅佐导航。1000pa吸力,3挡调节。120分钟续航,适合清扫150平米。 支持天猫精灵声控。不过吸力是这十款里最小的,如果想要大吸力的,不建议这款。

  综合评价

  专注吸尘21年,畅销全球86个国家。它斩获了两届TES "最佳用户体验奖"。我们不必再担心会面对扯皮推卸责任,欺诈的售后等,做到了真正的售后无忧。前两天我就遇到了推卸责任扯皮的店铺,店大欺客,真的很闹心。所以给小狗兄点赞!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