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CloudCC 联手Gartner,共同探索服务经济下的CRM领域

       Gartner观点:在新型知识经济、服务经济时代中,更重视市场客户诉求的CRM将取代ERP,占据效能管理软件的核心位置。在新型市场导向的行业诉求驱动下,神州云动CloudCC将以Saas/Paas应用互联网的技术连接外部,连接客户,帮助企业建立数据驱动的销售体系组织,驱动更精细的运营,变成和客户共融、共创价值的全新形态。
 
       报告显示,2020年Gartner在销售自动化领域的考核项目新增了Guided Selling(向导式销售)和Lead Management(线索管理)两项,同时提高了考核标准。在高度严苛的标准下,能争取到与其携手合作的企业服务商数量极少。神州云动CloudCC旗下“销售云”产品完全与Gartner新增的两个研究维度相匹配,也将借助Gartner在此领域上的研究,发掘市场机会,加强新兴技术应用以及深入理解客户的需求点、思维模式及决策流程,结合神州云动CloudCC多年在专业支
撑与创新技术拓展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优的服务,也争取早日进入到Gartner的研究报告,成为此领域的佼佼者。
 
 
        神州云动CloudCC基于在产品成熟度、产品创新力度以及服务客户的专业度,10余年间为上市公司和行业头部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已经深耕制造、消费品、教育、金融、IT高科技、地产等行业,服务理光、海尔、阿里云、腾讯、京东数科等知名企业。同时,作为优质SaaS厂商,神州云动CloudCC已入选艾瑞咨询《2020年中国企业级SaaS行业研究报告》,也名列中国企业级SaaS产业图谱“客户运营”CRM板块。
 
 
       通过与Gartner开启合作,神州云动CloudCC将利用Gartner的全球技术视野和商业模式规划,持续优化更多服务和产品,在用户体验、智能分析能力和产品性能上坚持创新和拓延,探索更具可持续性的信息技术创新路径。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