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魔大陆》荣获ICT中国“2020年度云游戏优秀案例”

2020年10月1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5G云游戏产业联盟、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ICT中国·云游戏大会2020”在京举行,完美世界游戏旗下《新神魔大陆》云游戏版荣获“2020年度云游戏优秀案例”。

完美世界游戏旗下《新神魔大陆》于2020年7月公测,游戏构建了宏大的魔幻史诗级剧情,采用PBR渲染、模拟HDR、自然风场、全局光照,以及SSS材质引擎和高分辨率等技术基底,带给用户自由、真实、细腻的游戏体验,上线不到1小时便登顶App Store免费榜,至今稳居国内iOS游戏畅销榜前列。《新神魔大陆》云游戏版独家首发中国电信天翼云游戏,完整实现了免下载、高品质渲染、跨终端、引擎自适应等云游戏特性,这也是中国5G商业化之后中国电信第一款顶级资源推荐的云游戏产品。

完美世界总裁、完美世界游戏CEO鲁晓寅表示:“未来几年我们会在云原生游戏上发力,争取能够做出标杆性的产品,为5G云游戏产业贡献优质内容,共建云游戏产业生态。”

随着中国5G技术快速推进,海内外各大游戏公司加快云技术等次世代游戏的布局速度,完美世界游戏一直秉承多端并行及精品化的研发策略,利用自身深厚的技术储备及优势,推动游戏行业生态发展。在研发层面,完美世界游戏自2017年尝试云游戏研发及发行,并推出云游戏版《深海迷航》。目前公司已投入三个顶级工作室和顶级IP积极探索云原生游戏,《诛仙2》等云原生游戏进入研发阶段。发行层面,公司“品效合一”的营销策略展现出强大的优势,为云游戏时代发行做足充分准备。云游戏时代RCS、视频彩铃等新营销工具的出现,分发途径更加多元化,传统的宣发优势与5G技术相结合,将形成1+1>2的更加强大的宣发能力。

未来,完美世界游戏将继续坚持精品化、多元化、全球化等发展战略,秉持匠人精神打造更多精品游戏作品,为玩家继续带来更多高质量云游戏产品,与众多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将最优质的游戏内容体验带给全球玩家。

 
编 辑:T01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