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暗影精灵6今日京东独家首发 至高白条6期免息还送游戏鼠标

7月13日,京东携手惠普以C2M反向定制模式打造的暗影精灵6游戏本正式首发,开售30分钟,拉动惠普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22倍,消费者抢购热情高涨,目前该产品起售价5399元,购机至高享6期免息白条优惠,并赠送同款游戏鼠标,高考考生还可凭准考证领取10000京豆。消费者除可以选择在京东APP下单,也可前往全国数百家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京东之家等线下门店体验购买。

1.png

线下门店展示区

作为暗影家族第六代产品,其无论是在硬件配置、外观设计、还是在散热性能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暗影精灵6拥有专业级电竞配置,搭载英特尔酷睿i5/i7系列处理器,显卡可选1650/1650Ti/2060/2070S/2070MxQ等型号,配置多达十余种,覆盖高中低各档性能和价位,满足用户对游戏本的不同程度的需求。顶配版本最高可选i7 H系列处理器,并搭载了300Hz高刷新率的电竞屏和RTX 2070 Super Max-Q显卡,高画质运行时下主流游戏易如反掌。

除了硬件外,惠普游戏控制中心也全新升级,从传统的均衡、酷冷、狂暴三种模式变为平衡、狂暴两种,前者适用于大多数的日常使用场景,比如办公、浏览网页等,与上一代相比,狂暴模式下游戏控制中心的性能获得20%的提升,性能释放更加流畅,适合游戏、内容创作等需要更高性能的场景。

2.png

惠普暗影精灵6

此外为适应用户多元化需求,暗影精灵6的外观在保持高辨识度和科技感的同时向商务化倾斜,线条简约流畅,风格低调内敛,以融入更多使用场景。体积、重量同样有所缩减,最厚处仅为22.5mm,宽度也较上一代减少23.3mm,重量压缩至最低3.38公斤,在游戏本中属于“轻量级”。

3.png

惠普暗影精灵6发布会现场

散热一向是游戏本的重中之重,配置升级、体积缩小的暗影精灵6,不但采用惠普最高端的酷凉风暴散热技术,而且开孔率进一步增加,机身右侧新增一处出风口。相较上一代,其散热片面积增加25%,风扇面积整体增加15%,最大进风量提升62%。

4.png

作为京东和惠普联手打造的游戏本王牌,暗影精灵6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亦或拓展性、人性化设计等方面,都实现了颠覆性革新和全方位升级,在同级别中竞争力十足。近期打算购买游戏本的朋友不妨重点关注,现在入手正是最好时机。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