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去甲醛的最好办法 新房甲醛超标怎么办

据调查显示,国内90%以上的新房都存在甲醛超标现象,由此可见新房甲醛超标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新房甲醛问题很难避免,即使有人跟你说房子没有甲醛污染,恐怕也没人敢相信,面对新房甲醛超标怎么办呢?通风可以除醛,但是不是万无一失,不是说只要通风个半年就能保证健康入住,最终还是要看房子里的甲醛浓度是不是降到安全标准以下了。

  再且,甲醛是拥有长挥发期的有害物质,一时的安全,并不代表日后污染不会再产生。所以,要想住的放心,保险的做法是定期对家里进行甲醛清除,比如,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采用甲醛空气净化器时刻的开启去除释放的甲醛,保持室内干净健康,采用甲醛空气净化器是科学去甲醛的最好办法。

  科学去甲醛的最好办法之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STEVOOR英国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国际十大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次获得国际品牌大奖和相关科学技术奖项,是行业一致公认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斯帝沃2020年全新A8L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搭载双核动力系统和纳米技术,采用TVOC(含甲醛)数据实时显示系统,可以快速的分解甲醛,去除有害物质甲苯等,结合6道过滤结构,能够有效过滤多种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科学去甲醛的最好办法之二 3M空气净化器

  3M室内空气净化系列产品高效低噪,用芯守护您和家人的每一次呼吸,3M专注呼吸防护科技50年,以自主研发的滤芯为核心空气净化技术,提供平衡高效过滤与清爽透气的优化解决方案,带来全天候的呼吸守护体验。3M恪守科技至上的严谨态度,以内部大量实验数据为依据,并结合第三方检测报告如实合理地发表产品性能宣称。

  科学去甲醛的最好办法之三 大金空气净化器

  大金的这款空气净化器拥有加湿功能,在净化空气的同时让室内更加舒适。其拥有人性化的静音功能,即时同时开启加湿模式,也不会产生噪音,净化加湿空气的同时,为您提供舒适安稳的睡眠环境。

  科学去甲醛的最好办法之四 莱特艾尔空气净化器

  瑞典LIGHTAIR 品牌拥有超过25年的空气净化器研发、生产和全球营销经验,拥有全球领先的室内空气质量改善的产品。LIGHTAIR 空气净化器采用北欧的经典美学设计,拥有全球首创的独特工作原理和独有的专利技术,该产品无滤网、无噪音、无臭氧、低能耗,并且高效运行。LIGHTAIR产品已成功遍布全球,更是风靡于欧洲、亚洲和北美市场,在不断壮大每个市场的同时,LIGHTAIR正在积极开发创新时尚的新产品,为改善人类的健康生活不断探索与突破。

  科学去甲醛的最好办法之五 苏泊尔空气净化器

  苏泊尔旗下产品行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品质和创新是苏泊尔矢志追求的企业理念,并通过不断努力,造就值得信赖的品质。苏泊尔空气净化器,是苏泊尔环境家居电器项目部产品,苏泊尔空气净化器,采用NanoCaptur技术,配合四重过滤系统,分解甲醛,过滤PM2.5,去除异味,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

  有些房子可能住了2年还会出现甲醛超标的现象,防醛、治醛不能掉以轻心,面对新房甲醛超标,科学除甲醛的方法就是采用甲醛空气净化器。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