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房地产企业用加推开启“全员营销在线销售新模式”

随着互联网司法拍卖的兴起,司法拍卖房产逐渐成为购房者新的交易方式,由于法拍房普遍具有不限购、能贷款、低于市场价的巨大优势,购买法拍房用于投资或自住的人群也不断增多,全国司法拍卖资产体量已达万亿级。

但法拍房均为涉诉资产,普遍存在信息不透明、隐形瑕疵、金融配套不健全、交易流程专业性强等门槛,普通老百姓面对低价法拍房往往踌躇不定,人民法院及资产处置人也对司法执行与市场销售更好结合的模式处于摸索阶段。

房助拍作为国内首创司法拍卖一站式服务平台,经过几年的沉淀与发展已在法拍房服务行业磨砺出了一支优秀的专业团队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经营模式和市场策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2019年末房助拍携手加推后,营销渠道的加固和拓展以及客户转化的效率均得到了大幅度提高,作为房助拍核心战略的“法拍房一站式服务”和“法拍房服务全国百城加盟”项目依靠加推系统强大的广告效应、转发裂变、线索获取等功能取得了较大的突破。启用加推20天客户咨询数较之前提升100%,企业信息及房源传播率上升2倍,仅成都总公司获客签约营收一项就突破1000万元,增长幅度达70%。

打造专属对外信息展示工具,房源信息全面展示

加推赋能房助拍里的每个员工一款app,企业可以通过这个app为每个员工提供智能宣传册、智能名片等系统作为对外信息展示工具。

疫情下无法与客户见面,这时就可以通过智能名片打造线上更完美的见面。你可以将个人简介,形象照等个人信息与企业官网连接起来,一张名片标准化传递个人-房源-公司的信息,不仅能对外展示自己的专业形象, 建立客户的信任,也能随时随地分享最新房源。房助拍的智能宣传册,不仅可以将优质房源、商业写字楼、住宅等信息全面展示,精选助拍。而且每个房源都可点击查看详情,有疑问也可以点击咨询,与顾问一对一线上沟通。大大降低了法拍房用户教育成本,企业信息及房源传播率成倍提升。

雷达系统实时传递商机并追溯每次传播的人脉关系

作为房产的从业人员,需要持续追踪有意向的新客户,也需要与老客户保持友好关系,这不仅是为了及时响应老客户的售后需求,也是因为老客户往往能给你带来新客户。房助拍通过加推的雷达系统,只要你向客户抵触了资料,客户查看了什么信息、在哪个房源上停留的时间最长、最感兴趣的产品是什么都能收到雷达的提示。

房助拍会将房源信息在加推app里一键生成带有自己咨询按钮和名片信息的专属图,分享到微信群,朋友圈,形成直客流量的规模优势,很多朋友会看到好的房源转发到他个人的微信好友,这些裂变人脉的浏览信息雷达系统也可以跟踪到。据此,你便能精准判断客户的需求,主动与客户联系,加快成交速度。

以任务的形式下达全员,打造全员营销

企业里的每个人都是公司最好的广告牌。加推为房助拍打造了“推任务”系统,助力实现全员营销。房助拍的顾问现在只要在推任务系统将宣传内容以任务的形式下达全员,任务的完成情况、获客引流数据都能一清二楚。这既保证了活动的宣传效果,还能让员工参与其中。

现在的员工每天都可以从文章、海报、视频库精选出优质内容,分享给客户,每天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商讯。所有内容素材上自由插入商品链接便可以分享出去,借此轻松建立属于自己的营销中心。“相比我们以前其它推广方式,使用加推的推广的成本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且我们推广效率提高了。”

与此同时,加推的Boss雷达系统,从分享人数、获客人数、分享次数、新增线索数等多重维度,随时分析推广效果,帮助企业用精准的数据合理制定运营策略。

“现在我们用加推的总获客数已经达到了14492人,房源的浏览数也达到100000+。这么迅猛的增长速度远超我们的预期,使用加推所带来的广告效应、和转发裂变,还将继续”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