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大考下的京东超市 母婴品类满足更多宝宝需求

自疫情爆发以来,大量消费者宅在家里,其生活必需品保障,成为疫情战场之外的另一场大考。由于外出不便,选择在电商平台下单宝宝所需的生活用品,成为更多宝爸宝妈的选择。

记者了解到,自1月20日至2月13日期间,京东超市的母婴产品订单迎来爆发式增长,已累计给全国宝宝提供300万罐婴儿奶粉、4亿片婴儿纸尿裤。其中,婴儿奶粉供给量同比在正月十二达到峰值,同比增长超过22倍;纸尿裤供给量同比在正月十一达到峰值,同比增长超过25倍。

在这惊人的数字背后,是春节至今大量京东人的辛勤工作,支撑了无数家庭温馨的生活,而京东超市也成为了这场民生保卫战的中坚力量。面对母婴产品订单暴增的挑战,京东超市还能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其背后不仅是京东供应链的深厚"内功",也离不开来众多合作品牌的支持。

据了解,春节期间,惠氏通过在京东超市的实时补货操作,以及为疫情影响地区提供总价值3500万营养支持的待产包,全力保障奶粉的货源供应和价格稳定。惠氏大中华区总裁瞿峰向记者表示:"我们和京东超市一直保持着长年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对于京东超市的供应链能力是有目共睹的。所以我们相信把产品给到京东,可以在疫情期间为母婴人群基本生活提供可靠保障。"

凭借出色的供应链和基础设施,京东超市在疫情到来时,可以让更多的宝爸宝妈得到值得信赖的保障。而在这期间,大量母婴品牌也更充分感受到了京东超市强大的供应链能力,未来会更开放和主动地拥抱这样以供应链为基础的电商平台。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