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平衡车哪个牌子好?平衡车前三大品牌,书比平衡车!

很多准备入手儿童平衡车的宝爸宝妈,都会问这个问题:买什么品牌的车最好?

  给孩子买一辆平衡车,这可是一个重大的决定。目前,平衡车运动在国内还不甚普及,很多家长对滑步车更是不太了解。因此,要给孩子买到一辆好的滑步车,你一定要货比三家,做出正确的选择。市面上有那么多的品牌和型号可供选择,因此感到眼花缭乱也非常正常。

  为此小编精心考察了市面上主流的十大平衡车品牌,经多方比较,选出了其中最值得购买的品牌——书比平衡车。

  为什么选择书比?看完以下介绍就明白了。

  书比儿童平衡车在国内拥有自己独立的赛事和俱乐部活动体系。作为平衡车行业内首家获得国家3C认证的品牌,到目前为止,书比已拥有超40+项国家专利,而且已经连续两届成为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合作品牌。

  2018年11月,书比平衡车联赛被评为体育产业风尚奖——“潮运动奖”。2019年3月,书比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9月,书比成为首家儿童平衡车行业中国品牌领袖联盟企业,并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不仅如此,书比还与特别栏目《逐梦年代》达成合作伙伴关系,10月,书比受栏目组邀请,与名嘴朱迅展开品牌对话。

image.png

  凭借着如此多的专利和荣誉,书比在高端平衡车中的性价比已无可比拟,对于想在儿童平衡车上有进一步发展的孩子来说,是一个不二的选择!

image.png

  1、超强车架,孩子骑得更加放心

  如果打算让孩子每天使用平衡车,或者在山野林道当中骑行,或者是参加竞赛,那么车架和部件的坚固程度,将对孩子的安全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

  书比001系列采用航空级铝合金,书比S1系列采用日本最好的东丽碳丝,经高温高压成型,打造了独一无二的锥形体三角结构平衡车。既解决了高强度,又降低了重心,在轻量化的前提下,能够确保孩子骑行安全。

image.png

  2、破风培林轮组,助力孩子更快速度

  对于想参加平衡车竞赛的选手和家长来说,选择一辆高性能,速度快的“战车”至关重要。

  书比平衡车采用破风培林轮组,极致润滑,减小内阻,破风设计,减小风阻。全密闭式设计还能够有效防水、防沙、防尘,让孩子骑时更加畅行无阻,助力孩子更快骑行速度。

image.png

  3、竞技级坐垫,跨龄刻度坐管,孩子骑得舒适,又能适应成长

  如果想让孩子爱上平衡车这项运动,而不是买回家就扔在角落里生锈,你需要选择一台让孩子骑起来感到舒适的车子。

  书比使用的竞技级坐垫,一体成型,软硬舒适,精良的后翘设计,更能贴合孩子的臀部,提升孩子在骑行时的舒适度。

  书比独有的跨龄刻度坐管设计,能够快速、精准调节坐垫高度,专为2-8岁孩子设计,更能够适应孩子的成长。

image.png

  四、超轻车身,孩子也能轻松拿起

  对于孩子来说,他需要能够凭借自己的力量,带上平衡车一起出门,上下楼梯,去公园骑游,去野外探险。一辆好的平衡车,最终会成为孩子形影不离的“好伙伴”,因此,平衡车要越轻越好。

  设计上的去繁留简,加上航空级铝合金的应用,使得书比001竞技版整车轻至2.7kg,而采用日本最好的碳纤与工艺,让书比S1碳纤版打破行业记录,整车进入1.9kg时代,即便是孩子也能轻松拿起。

 

image.png

  儿童平衡车,又叫儿童滑步车,在欧美发展的比较成熟,近两年传入中国并在中国形成一股热潮。平衡车完全靠宝宝用脚自行滑行前进,非常适合2到8岁的孩子。这项高质量的儿童运动,可促进前庭系统发育,锻炼核心平衡力,提高身体协调性,并能培养孩子们的意志力和独立性。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