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享云与中百控股集团就“超有惠”商业落地 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9月26日上午,应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锦松,杨晓红总经理之邀,链享云CEO李林蔚携总公司业务部门高管团队及地区分公司总经理一行六人前往中百集团总部大楼进行考察,双方就有关新零售“超有惠”项目深度合作举行了座谈会。

图1 新零售“超有惠”项目座谈会现场

首先,张锦松董事长代表集团对链享云一行贵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李林蔚向大家展示了链享云企业的战略布局规划。他谈到,“五个一”工程是我们企业现在要去落实并将长期持续推进的重中之重。多年来,链享云在共享计算、区块链技术、大数据服务技术的研发创新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成绩,尤其在区块链技术赋能实体经济领域应用落地方面,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超有惠”项目是链享云响应国家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意见推出的重要举措,其全新生态闭环体系将给线下零售注入全新活力,团队高效的执行力使得短短几个月时间就已火速落地陕西、福建两省,覆盖大型超市、便利店、餐饮、医药、便民服务等多个领域,合作门店超过600余家,C端用户突破50万人。预计2021年,我们将达成“百城千店一亿用户”的初级目标。

图 2 链享云CEO李林蔚发表讲话

随后,张锦松董事长积极肯定了链享云在数字化经济时代的前瞻性布局及作出的一系列贡献。他谈到,目前中百控股集团已是我国中西部地区连锁规模最大的商业企业,连续四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目前经营网点达1030家,收入方面超市业态营业收入占比90%以上。近年来在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中百也在不断尝试摸索拥抱互联网的路子,积极探索新型零售业态,与时偕行。“超有惠”项目是“区块链➕新零售”创新赛道上的一匹黑马,不断增值的创新积分模式,可持续的会员创新发展计划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此外,中百控股集团相关部门的高管也纷纷发表了意见,表示“超有惠”项目的区块链积分模式将有望盘活实体零售行业,并与链享云团队就项目的具体内容、实施方案及落地细节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座谈会氛围十分热烈。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