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集奥聚合荣获“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近日,2018年“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名单盛大公布,北京集奥聚合科技有限公司不负众望,被评为2018年度“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 这是对集奥聚合多年来诚信立企的高度肯定,更是集奥员工在诚信发展筑梦进程中抒写下的光辉一笔。

image.png

  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采取“政府推动、行业组织、企业参与、社会监督”的模式开展。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部门联合主办,并经过科学严谨的评审环节,对优秀创建企业授予“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旨在推进企业更好地发挥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作用。

  参评企业需经过科学严谨的评审,包括申报资料审核、专家评审、第三方征信、社会公示、审定批准等多环节,最终由专家评审共同认定。凡是获得此项荣誉称号的企业,其诚信创建企业信用信息将在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政府平台常年公示。为客户了解企业信用信息提供了良好的开放平台,同时,为企业日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用支撑。

  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自2013年开展以来,参与创建的行业领域已达到40个,创建政策也在逐步做出更加严格的调整。例如企业申报条件中明确规定,企业近三年在工商、税务、质监、商务、环保、民政、海关、金融、保险、劳动保障等部门无严重失信行为记录,以及为创建协会的会员等,而这仅仅是申报的基本资格条件。

  经过几年的发展,北京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已逐步深入人心,受到行业协会和广大会员企业的欢迎。在本次评定中,北京集奥聚合与腾讯、大唐等知名企业,共同被评为“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

  七年风雨筑梦路,集奥聚合今天的成绩和辉煌离不开广大客户及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成绩的后背,靠的不仅仅是诚信立企,更是集奥聚合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科技创新引领行业智变精神的诠释。

image.png

  诚信是企业的立身之本,多年来集奥聚合始终坚持诚信企业建设,已连续四年获得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并受到了社会、政府、客户及行业多方的共同肯定。未来,公司将继续践行诚信经营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尽一份责任,做一份贡献!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