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层高效清洁,从扫地机器人品牌排行选择开始

既能够吸尘还能够搞定拖地,这些大品牌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不仅价格“美丽”,性能也很靠谱。当智能科技带来更有品质的生活质量后,智能扫地机器人受到的关注越来越多,市场上的产品优等的、次等的均有,想要摆脱这些不和谐的产品,扫地机器人行业的排行榜可以做作为参考。

  NO.1 斐纳TOMEFON

image.png

  连续八年获得欧洲市场最受欢迎的家电品牌——斐纳TOMEFON依旧位居榜单第一。作为行业的资深品牌, 斐纳TOMEFON旗下的产品性能优良,品质高端,在用户群中的肯定度颇高。近些年来,斐纳TOMEFON不断的向市场上推出一系列升级版产品,此款智能扫地机器人以大吸力、低噪音闻名,高精度数码无刷电机的配备让其性能整体远优于同类竞品,是消费者选择时的良品之一。

  NO.2 戴森

image.png

  综合实力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戴森,完全凭借着自己的颜值和实力,现今的戴森品牌已经获得了不少的专利和发明。作为英国家电品质的代表者,戴森一直秉持着严谨的态度,坚持对自己旗下的每一款产品负责。戴森品牌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外形运用的是非常坚固、轻巧的材料,内在的智能化配置让整个清扫过程的每一步都体现了大品牌的卓越性。

  NO.3 iRobot

image.png

  iRobot是美国的品牌,已经发展20多年的iRobot在机器人领域有着非常权威的话语权。比如,该品牌就涉及到到军用、警用、侦测等方面。尽管iRobot品牌进军中国市场比较的晚,但该品牌旗下的这款智能扫地机器人是真的做到了精确构图、智能规划。此外,全球超2000万的销量让iRobot逐渐成为世界大品牌。

  NO.4飞利浦

image.png

  荷兰的大品牌飞利浦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截止到目前,在自己的“超能战队”的打造下,已发展成为有超8万项的科研技术专利的国际品牌。旗下的这款飞利浦扫地机器人在智能清洁领域的业界认可度挺高,处处体现细节“控”。如产品就以其超薄的机身设计实现无死角式的清洁,坚决不给盲区生存的缝隙。

  NO.5三星

image.png

  三星是韩国最大的企业,在小家电领域里三星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三星扫地机器人在清扫能力和外观设计方面契合大多数用户的需求。经典的全黑搭配,既考虑了色调与家居装饰的融合度也考虑了颜色的潮流感。在内部配置上,该产品的定位系统相当的稳定,无需用户操心,也能实现智能自主规划。

  NO.6科沃斯

image.png

  科沃斯品牌虽然年轻,但短短20年的发展依旧让其成为了全球家庭服务机器人行业的开拓者。目前,这款国产品牌科沃斯不仅做到了品牌技术成熟,而且在销量上遍布全球。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在清扫过程中拥有强劲吸力,只要用户有需求,就可以安全有序的为其打造干净卫生的健康生活。

  NO.7米家

image.png

  最年轻的智能家电品牌当属于小米了,现今小米旗下的这款米家品牌智能扫地机器人已经发展成为了当下炙手可热的产品了。此款由小米团队特别打造的旗舰产品,因为售价低廉、质量过硬备受消费者的关注。目前,良好的口碑让米家扫地机器人在各大电商平台的销量一直不错,深受消费者的追捧。

  NO.8 360

image.png

  360品牌虽然资质尚浅,但是阅历丰富,能够位居榜单前十也是实至名归。当前360品牌的各类家用电器已经实现了全网覆盖。这款入驻各大电商平台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植入了先进的无人驾驶技术,使得产品可自主导航、智能规划。另外,出众的颜值和亲民的价格让360扫地机器人成为了新宠。

  NO.9海尔

image.png

  凭借着自己的技能揽了多项国际大奖的海尔,是国际家电领域中数一数二的品牌。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海尔品牌也逐渐开始向小家电靠拢。旗下生产的这款智能扫地机器人就是小家电的代表,不仅功能齐全,性能稳定,还可以运用手机APP来进行远程操控,智能又方便。

  NO.10 LG

image.png

  LG品牌的成功并不是偶然,在智能清洁领域能够一跃成为领导品牌,完全是该品牌的产品设计者和销售人员的共同努力。此款以大红色主色调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并未采取圆形设计,而是独特的椭圆形,这样的设计可以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其次,LG扫地机所具备的越障能力是产品的一大亮点。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