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又一大型通用航空集团即将成立

4月27日,一个国内领先的通用航空运营及产业开发平台——星雅航空集团成立仪式,即将于深圳湾一号莱佛士酒店举行。星雅航空集团总裁陈柏儒将就星雅航空集团的战略规划、发展路径及核心竞争力,作进一步阐释。

通用航空是指使用民用航空器从事公共航空运输以外的民用航空活动,包括从事空中游览、工业、农业及医疗卫生、抢险救灾等。但长期以来,低空空域开放不足成为制约我国通航业发展的痛点,也是目前空域管理改革的主要突破口。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34dab34e1c77bd057195b6e5667906.png

2016年5月,国务院下发《关于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要科学推广改革试点,扩大低空空域真高至3000米的目标,极大地加快了低空开放步伐。2019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加大民用和通用航空等基础设施投资力度。政府多项举措表明:属于通航产业的春天已经来临。对此,星雅航空集团总裁陈柏儒表示:“通航产业的发展空间是显而易见的,未来是一个很大的‘蛋糕’。”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7a0b2e6bb7059d1613651c1f418913.png

(图:星雅航空创始人、总裁陈柏儒)

经过7年的发展,星雅航空集团已在各个方面取得不菲的成绩,除了聚焦航空器托管、商务包机、航空器材交易、航空基础设施开发运营等主营业务,至今保持着客户零流失率的傲人硕果。另一方面,星雅航空集团还不断拓展新业务,为下一步探索全产业链发展路径做准备。在集团成立仪式上,陈柏儒将向所有人分享星雅航空集团背后的故事,重点阐述星雅航空集团的战略规划、发展历程及核心竞争力,除此之外,还将宣布员工持股和客户赠股计划。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fc937243342f2eb641cbad0fdca8d9.png

据了解,星雅航空集团成立以后,将实行以低空、基础设施、产权交易等独立子公司结合托管包机主营业务的集团化架构运营模式,并以最快速度,落实员工持股和客户赠股计划,打造“投资人”+“核心客户”+“核心团队”的共同体,实现共赢。接下来,星雅航空集团将通过股改向资本市场靠拢,推进并实现IPO上市。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86e5c1885cbee8a903e3bfa39797ba.png

未来,星雅航空集团将致力于发展成为业务板块齐全、国内规模最大的通航骨干企业,国内通用机场建设管理的领先企业和通航运营服务的集成商,并积极拓展通航旅游、飞行体验、航空运动等通航新业态服务,开展CCAR-121公共运输航空业务,航空学院和维修中心业务,实现集团公司专业化、规模化、多元化发展,成为可代表国家形象的国际化综合航空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