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基十一周年庆启幕 开启“发现之旅” 磐基的另一面

4月20日下午,主题为“发现磐基的另一面”的磐基十一周年庆启幕仪式在磐基名品中心一楼中庭盛大举办。沙画表演、《磐基发现之旅》短片的播放、环击乐队演奏以及著名雕塑艺术家俞科先生的艺术交流都让市民看到磐基这些年的变化发展。

与此同时,一场主题为“有爱朝鹭,无碍未来”的支持性就业公益项目,在厦门磐基名品中心二楼温暖启动。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新阶处处长、朝鹭学堂班主任林云青、厦门市湖里区慈善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筱婷等嘉宾特邀参加。

据悉,支持性就业公益项目主要为了促进社会对身心障碍者的关注、理解与接纳;提升大众对身心障碍者的权利及社会融合的意识,让身心障碍者能够得到公平公正的就业选择机会。现场大家共同观看了公益视频,鉴证孩子们一起共绘的百米画卷,欣赏孩子们带来的歌曲和舞蹈。

近年来,磐基名品中心不断丰富各种业态,举办精彩的文化艺术类活动,从品牌、艺术、文化、生活方式上给大家带来淋漓尽致的体验。有领跑行业的国际一线大牌;有适合都市青年的轻奢潮牌;有首进福建一枝独秀的鼎泰丰及欣叶台菜,以星级的口味、优质的服务,丰富了厦门美食文化;引入喜茶、MIMO、DOUBLE TIME等时下热门轻食,满足食客多元需求;引入健身、读书、音乐、超市、影院等品牌为顾客构建了一个新型的生活方式.

十一年的发展,十一年的沉淀。磐基名品中心已经成功打造了“品质生活”的形象,成为奢华与优雅的代名词;第十一年,磐基决定用发现的眼光,去找寻那些被忽略的另一面,从全新的角度出发,用时尚和活力的面貌,重新定义未来。值此磐基名品中心十一周年庆期间,开启了一场“发现之旅”,这是一场探索关于美食、文化、生活、亲情、尊享的旅程,带领大家发展磐基的另一面。

1.jpg

伴随着磐基周年庆活动的正式启幕,匠心腕表珠宝节、5折畅享场内19家大牌美食、百万积分抵现的尊享活动也都有序展开。五一理享市集,将丰富你的整个小长假,5月10日至20日更有年度大促回馈风暴,超值折扣引爆购物狂欢!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