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hair—前沿科技,用心创“新”

GKhair一个以“顺柔亮,健康美”为宗旨的高端优质护发产品品牌。2007年成立,十年中它通过自主研发,科技创新等理念得到了使用者的一致好评与喜爱,逐渐成为了殿堂级沙龙护发品牌。为了给消费者更为舒适、前沿的护发体验,同时打造先进润发产品,力求使用者远离发质干燥粗糙分叉等问题。GKhair在坚持产品优质量发展前提下,稳求创新。通过大量科学研究与各种产品研发测试,生产出对发质养护作用显著的“Juvexin头发驯服顺直”系列。

除全套头发养护产品外,该系列产品还配套了造型类产品。“以优配优,携手共进,打造不一样的发质体验”是GKhair系列产品的意义。“以质量为保证,用创新凝聚力量”是GKhair的研发态度。无论是发廊设计室还是广大消费者,都可以享用最前沿高端的护发产品,为消费者的发质提供健康养护作用,为发型设计师提供有质量保证的好用产品。一体化实现每一位顾客、设计师的要求。“从始至终,心花怒放,满意而归”是GKhair的坚持。

“用业内顶级材料,开发创造顶级产品”是GKhair创始人Van Tibolli先生一直坚持的理念与宗旨。品牌坚持用自然、科学、天然、无破坏性营养物质做为产品的配方。顾客第一、健康环保、科技创新为企业文化。它通过采用环保又安全的方法,从新西兰绒羊毛提炼出能够延缓蛋白质衰老的物质Juvexin,并将这种创新源泉广泛使用到GKhair旗下每一个产品中。力求从内到外,从发根到发尾的全面修护,保持每一根秀发的长久柔顺、持久光彩。

GKhair所采用的科学方法使头发回归最自然、舒适的状态,改善发质油性型问题,去除头屑频繁,缓解头发干枯毛燥。坚持使用者的发质将得到持续修护,头部营养指数得到全面提升从而增强保护层,闭合头发毛鳞片保护头发抵御日常污染。

GKhair的外形设计独特,美而不失风骨。如同它的使命:以尖端技术,顶级美发设计人才相结合,打造视觉与使用感“双优”效果。Gkhaik在北京、广州、深圳、杭州、上海、香港、澳门等地与300多家品牌高端美发沙龙进行长期合作,有400多经销商遍布全球。2018年GKhair与中国知名品牌联合打造了最新触屏科技直发器与吹发机面世。这无疑是一种进步,面临挑战的时刻,GKhair用它的坚持与实力成功了。它的每一步都是用进步和发展,用创新和激情,为发型设计师激发灵感与创造来源。为顾客打造健康、舒适、美丽的发型。

以不断创新的技术,坚持质量第一的信念,打造养发产品的不老时光机。GKhair,的下一步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震撼盛宴,用心期待吧。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