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奢华手机品牌VERTU登陆天猫

2019年3月20日,英国知名奢侈品手机品牌VERTU(纬图,曾用名:威图)入驻天猫,再次开拓一个强有力的线上渠道,并为天猫增加一个全新的奢华手机品类。为了庆祝这一盛事,VERTU于天猫旗舰店首次推出全新ASTER P玛瑙黑蜥蜴皮手机,3月20日开业当天登陆vertu纬图旗舰店,即可于方寸之间,尽享极致奢华。

源自英国的VERTU作为手机行业公认的唯一奢侈品牌,自创立之日起便凭借奢华的材质、精湛的工艺和英式私人管家式服务奠定了其在手机界独一无二的奢侈品定位。VERTU出自拉丁文,意为高品质、独一无二,坚守着英伦绅士风格,高冷却不失谦卑,不妥协不从众,为了达到创始设计师Frank Nuovo对奢侈品手机的构想,VERTU一直持有高级制表的态度来制作手机:极致的匠心工艺、严谨的美学态度与真正的稀有专属。机身要足够精致,螺丝等金属零配件必须达到瑞士制表业的精度要求。更重要的是,它的组装必须由一位工匠,自始至终,倾注心血,全手工完成重要部件的装配、打磨及外观材料切割缝制工作。正如钟表匠要在亲手制作的钟表上签下名字一样,VERTU手机的工匠,也要在自己的手机作品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这既是对这款手机的品质负责,也是匠人的至高荣誉。在追求速度的掌上时代,用全球最精美稀有的材质搭配英国精湛手工技艺,秉承毫不妥协的至高标准,这就是VERTU的产品哲学。

ASTER P系列堪称迄今为止VERTU品牌历史上最好用的一个系列,以欧洲古典建筑风格为灵感,总共三个系列:巴洛克系列、哥特系列、洛可可系列。巴洛克系列为年轻群体而设计,钛金属边框搭配温润质感的小牛皮,时尚又不失腔调的配色,作为入门款奢侈品手机,非常适合有态度的年轻潮人。

(ASTER P巴洛克系列钛银棕色小牛皮款)

哥特系列适合高端商务男性人群,炭黑色的钛金属边框,搭配多种皮革材质,黄金镶嵌的金属点缀,细节中彰显身份。为了庆祝VERTU天猫旗舰店上线特别推出的这款ASTER P哥特系列玛瑙黑蜥蜴皮手机,承载了业界前沿的做工、材质、体验与满满创新点,在哥特系列的基础上,搭配手感极佳的印度尼西亚蜥蜴皮,薄而柔软的玛瑙黑蜥蜴皮着色后的光泽质感体现了恰到好处的奢华。相对鳄鱼皮的张扬,蜥蜴皮的纹理质感更为轻柔细腻,也更为内敛,黑色一直以来都是VERTU手机系列中最受欢迎的颜色,神秘而彰显品位。

VERTU ASTER P哥特系列玛瑙黑蜥蜴皮手机

洛可可系列专为名媛打造,该系列里最有名的喜马拉雅满钻铂金、玫瑰金款,是很多名媛贵妇的最爱。

(ASTER P洛可可系列喜马拉雅鳄鱼皮满钻款)

作为全球数十万顶级精英人群的服务商,VERTU深刻了解其内心更深层次的需求与感受,并针对这些需求,于去年再次升级其标志性的英式私人管家服务——“VERTU LIFE”

VERTU提供给客户的远不只是一部手机,还包括中国乃至全球最为顶级的高端生活方式。VERTU,就像是打开新世界大门的神灯,点亮手机的一刻,呈现在客人眼前的是从中世纪的欧洲一直沿袭下来,高贵而又典雅的上层人士生活,这就是VERTU LIFE私人管家服务!VERTU是当今世界上唯一一家带有纯正英式管家服务的手机品牌!

就像蝙蝠侠的管家阿尔弗莱德一样,私人管家并不只是机械地完成指令,而会结合客户的喜好,综合多方考虑,提供给客户最为合适的方案,这也使得即使在人工智能发展到今天,VERTU依然坚持使用真人专属管家,因为他们,无可取代。手机本身是冰冷的,但VERTU提供给客户的服务却是有温度的,每一次的服务都更拉近客户与VERTU的距离。

预知更多品牌详情,欢迎登陆VERTU天猫旗舰店。3月20日至24日,在VERTU天猫旗舰店购买天猫首发的VERTU ASTER P哥特系列玛瑙黑蜥蜴皮手机还可获赠智能眼镜,满20000元可领880元红包抵用,天猫88VIP更可独享多个VERTU天猫旗舰店热卖机型95折购机优惠,期待您莅临选购。

关于天猫

天猫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业务,是中国最大的第三方品牌及零售平台。2018年天猫的三大使命:消费升级主引擎、品牌数字化转型主阵地、阿里新零售的主力军。

关于VERTU


2000年7月,位于英格兰的VERTU 公司总部建成。由顶级材料精制而成的每一部VERTU手机均由一位英国工匠在此手工打造。VERTU 1998年创立于英国,二十年来始终致力于打造非凡甄品,融合奢华与技术,采用精湛手工工艺将珍稀材质、高性能科技及英式私人管家服务完美结合为一体。

经过4年的磨砺,VERTU于2002年推出全球第一款奢华手机Signature,之后陆续发布多款风格别致的奢华手机,首次在全球开创了奢侈品手机的新领域。

VERTU(纬图)于2008年在北京开设第一家精品店,并迅速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2011 年,VERTU中国纬图通信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成立,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VERTU(纬图)始终位居奢侈品手机行业领导地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